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奎《铁在烧》“护犊”叶祖新 二宽呆萌变“二妈”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2 09:4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铁在烧》齐奎剧照
《铁在烧》齐奎剧照2
 

  由刘新执导,齐奎、王雷、刘涛、叶祖新领衔出演的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正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三个身世不一、性格迥异的结拜兄弟,在乱世年代里的命运沉浮与爱恨情仇。齐奎在剧中饰演三兄弟中的老二常二宽,作为大哥与三弟之间的“和事佬”,齐奎一改其硬汉本色,分分钟“护犊”叶祖新,大展“母性情怀”,大有二宽变二妈。

  齐奎别样“二妈”铁汉也柔情

  2014年,一部《爸爸去哪儿》让观众看到了“冷面反派”吴镇宇的另一面,“吴妈”的称呼瞬间火遍全网。在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奔跑吧兄弟》中,李晨也因“全方位、无死角”的“护犊”行为被网友打趣,成为荧屏上的第二位“硬汉慈母”——晨妈。此次,《铁在烧》的热播将齐奎所饰演的常二宽再次推至观众面前。剧中,二宽对丑娃的包容简直让人大开眼界,丑娃叫一声哥,二宽马上给钱,丑娃办了错事,二宽第一个护在前面,“二妈”当之无愧!

  自8月26日登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铁在烧》便火速占据了收视排行榜前几位。尤其是该剧开篇略带诙谐的作品风格,与当下的抗战作品对比鲜明,十分惊艳。齐奎的颠覆性表演也让观众见识到了实力演员的不同面,其超强的可塑性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齐奎呆萌出镜 “二妈”自带喜感

  2008年,一部《闯关东》让观众认识了齐奎。剧中,齐奎饰演的朱传杰为人正派却又不乏精明,从跑马帮到开煤矿,他稳扎稳打积攒起一份偌大的家业,在日本人的步步紧逼中他坚持自己的民族气节,最终宁可炸掉煤矿也不让其落在日本人手里,生动饱满的人物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此次,齐奎不走“正路”,改以呆萌形象示人,其自然的表演将“护犊”心切的“二妈”和痴心不悔的情种结合在一起,十分有喜感。

  对于此次意外以“妈”的形象得到观众认可,齐奎笑称自己并不介意,反而感谢网友为自己提供了一条新思路,“在以前的作品中,我都是以比较正面的形象出现的,这也导致观众对我的认识会有局限。这次《铁在烧》能成为大家心目中的“二妈”,我觉得挺好的,以后我会再接再厉,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齐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