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抗战剧《伪装者》热播 乐视精选献礼大剧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2 09:5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伪装者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批娱乐类电视剧、综艺真人秀节目延期播出。乐视网精心编排系列抗战题材电视剧,为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献礼。其中,由张勇编剧,李雪执导,胡歌、王凯等主演的谍战剧《伪装者》分外抢眼,8月31日首播,收视率已稳居同时段第一。

  《伪装者》故事发生在抗战时期的上海滩,国共日伪四方之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明争暗斗的激烈较量。与其他抗战剧不同,《伪装者》的男一号并不是惯用的神秘冷酷大叔派,而是大胆选择人气青年演员胡歌挑起了大梁。首次尝试民国谍战戏的特工角色,胡歌在拍摄过程中,可谓吃尽了苦头,不仅有充满爆发力、情感起伏的文戏,还要在敌人的枪林弹雨下展现一副好身手。敬业的他,为更好的塑造出训练有素、身手矫健的职业特工形象,几乎每一场动作戏,都亲力亲为,保证每一个画面的完美呈现。胡歌透露,为了安全,剧组为自己买了高额保险,“导演经常折磨我,给我安排了各种高难度的打戏,好在我身手还不错,没有浪费保险公司的钱“。值得一提的是,《伪装者》的主演,均是即将上档《琅琊榜》的原班人马,穿越千年来复仇,想想也是蛮拼的。

  9月1日起,电视荧屏将进入为期5天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集中宣传展播周。乐视网精心挑选了多部献礼大剧,除《伪装者》外,乐视还将同步北京、四川卫视联播《左手臂刀》,同步浙江、安徽联播《铁在烧》,同步江苏、东方两大卫视分别联播《毕业歌》《卧底》两部大剧。通过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多角度展示民族抗战征程。请锁定乐视视频、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更多精彩抗战剧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