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校园歌曲从TFboys到SING女团 活力能量一直伴随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2 13:0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首关于友谊的青春校园歌曲在各大音乐网站悄然上榜。“感谢你为我鼓掌和加油,感谢你给我心跳和感动,感谢你在我左右,没有放弃,没有保留。你是我最最宝贝的朋友,就在我最需要爱的时候,碰一碰指头,约定以后,一直一起走。”《青春的告白》以其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暖心的歌词,让听者很容易代入自己的青春的年代,想起那些年陪伴在自己左右的那个好朋友,想起当年的那个梦想。

  这首由内地金牌制作人刘佳制作、繁星网SING女团演唱的《青春的告白》,旋律活力跳动,歌词朗朗上口。刘佳,歌手,制作人,曾创作过大量的金曲,担任过很多知名艺人的制作人,也为10余部影视作品创作过主题曲,是内地炙手可热的音乐制作人。王力宏《美》、沙宝亮《男人好难》、李宇春《why me》、俞灏明《一起去看流星雨》、许飞《左半边翅膀》等热门歌曲均出自他手。

  与《青春的告白》有着相同风格的,是去年开始走红的、由TFboys演唱的《青春修炼手册》。《青春修炼手册》同样由刘佳制作,讲述的是三个男孩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坚定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进。《青春修炼手册》里唱的“青春有太多未知的猜测,成长的烦恼算什么向前冲……一路有你,充满斗志无限动力”与《青春的告白》里的“从现在起,梦想闪耀,青春正式宣告……约定以后,一直一起走”有异曲同工之妙,总给人带来许多前进的动力。少男少女们用青春的声音诠释着成长的滋味,生长得如此恣意和茂盛,眼睛里是梦想,纯真而无暇。

  青春校园歌曲从来不缺乏,青春和成长是每一个人都绕不开的话题。不管是《青春修炼手册》还是《青春的告白》,都是满满的元气,他们神采奕奕,眼里饱含光亮,认真地往前走。不知道在这些青春校园歌曲里,你有没有找到自己的影子,找到自己关于时光的记忆,关于那些一去不复返的青春记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