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宝哥回归喜剧,为《一路邂逅》锦上添花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6 10:0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安徽天道鑫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先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陆兄弟国际电影工作室共同投资,青年导演李金斗执导,马湘宜、杨丰宇、大宝哥联合主演的电影《一路邂逅》,已经在安徽合肥完成拍摄顺利杀青!据悉,《一路邂逅》是一部类似于泰囧的喜剧电影,也是大宝哥继一系列严肃题材的影视剧后再次回归喜剧。

  在众人眼中,有着功夫熊猫的体形和憨态可掬的神态的大宝哥,本就应该是为喜剧而生的。但他却半路“跑偏”,接连出演了《河对岸是山》、《青年霍元甲》、《古城小女人》《黑凤凰》等一系列严肃的正剧。而这些剧目之中,《河对岸是山》还顺利入围了FIRST青年电影展,大宝哥用实力证明着不会演正剧的喜剧演员不是一个好的喜剧演员!此次大宝哥再次回归喜剧,加盟《一路邂逅》,观众又能一睹久违了的大宝哥式的喜剧风采。

  在影片《一路邂逅》中,大宝哥再度饰演大反派“马三”……模特大赛的协办方,和饰演男一号的杨丰宇有诸多对手戏,搞笑场面令人捧腹!在出演此片之前,大宝哥曾在与都晓导演、李浩轩、午马等人合作的《青年霍元甲》之中饰演大反派马三,在此剧中大宝哥将一个无恶不作的黑帮头子演绎的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大宝哥表示,这类角色对于自己是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在生活中,他是个很虔诚的佛教徒,接人待物都很随和,更别提这些混混的癖好了。但是,因为挑战,才够刺激。此次大宝哥再度延续马三,出演与自己性格反差巨大的大反派,又能带给观众怎样的精彩,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一路邂逅》预计在明年初上映。大宝哥回归喜剧的力作《一路邂逅》究竟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大宝哥再度演绎的“马三”能否超越经典前作,让我们相约2016年,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