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完美女神五大主题花式撕X 比基尼首秀看点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6 10:0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的巨大成功促使了大批真人秀节目的涌出,而跑男以“真人秀+美女+撕X”的模式抢占市场,更是秒得一手好收视率。Angelababy、熊黛林、范冰冰等一众女神走下神坛,在泥潭里翻滚,在赛场上撕名牌,女神的接地气化大大地吸引了观众眼球。而《女神的新装》更是将女神撕X发挥到极致,观众不仅关心时装秀,更多地是关注女神如何向世人证明自己是那朵无以伦比的女人花,女人一群冠军却只有一个,女神和矛盾的存在当然也必然地促使了节目的成功。

  紧跟“真人秀+美女+撕X“的潮流,邦卓传媒、酷狗旗下繁星直播也联合制作了中国首档O2O时尚真人秀节目《完美女神》。这档节目虽然也通过平民选拔女神,但却大胆突破了传统选美模式,五大主题的花式撕X,完美女神的终极PK,都让我们眼前一亮。

  女生逆袭 近距离见证女神养成

  女神当然也不是个个天生的。《完美女神》宣传片就给我们讲诉了5个不同背景的职场女生,在现实生活重压下,依然不忘初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逆袭成为女神的励志故事。正能量的基调,一下子拉近了普罗大众的内心距离,毕竟“从女生到女神”的梦大多数人也都做过。

  据悉在报名的平凡女生中,将选出30位见习女神进入为期一个月充满挑战的女神成长营,堪称现实版的“变形记”;美少女们将在训练营中斗智斗勇,成长蜕变,而我们也可以通过繁星直播的镜头近距离观察到她们的磨练和暗中较劲,最终突破自己一步步变身为女神的全过程。

  双线撕X 女神纷纷走下神坛

  当女神肯定不是纯凭颜值。放眼望去当今娱乐圈,章子怡范冰冰等女神也都不是仅靠颜值上位,作品当然重要,粉丝的力捧和公益的推动也必不能少,我们需要的女神是内外兼修的。《完美女神》大赛不仅要求女神拼线上人气,拼粉丝量;同时还要求线下也要积极付诸公益,造福社会弘扬真善美,传播青春正能量。

  在大赛期间,女神们将化身繁星网直播艺人,除了展示个人才艺外,还会和网友面对面聊天,详谈她们的比赛感悟,回复网友的热心提问。同时还可以在直播间进行拉票,提升个人人气。人气高的女神可以优先赢得福利和特权,抢占先机。这种方式直观地体现了女神们的号召力和亲和度,一时间就让战局陷入紧张状态。

  

  花式撕X 五大女神主题比拼

  女神撕X当然也不能按常理出牌。在经过三位知名导师的调教后,马上充满挑战的五大主题比拼接踵而来。24位候选女神将展开《阳光女神》、《勇气女神》、《宅男女神》、《快乐女神》、《智慧女神》等五大主题比拼,每期都将淘汰一部分女生,节奏紧凑到观众根本无法放松神经,名堂之多也让人大饱眼福。正如跑男2雅典娜女神之争,baby和范爷两位女神上演泥潭和撕名牌大战,女神的花式撕X简直看得我们欲罢不能,难得看到女神走下神坛,还在撕X路上越走越远,极大地满足了观众的心理欲望。相信《完美女神》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终极撕X 完美女神花落谁家

  此次大赛美女如云,完美女神之争势必不简单,颜值、身材、智商、情商、才艺一样都不能少。比赛刚一开始就已经比基尼上阵燃起熊熊战火;身材惹火、青春靓丽的姑娘们争相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究竟谁才能成功在比基尼首秀中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几轮激烈厮杀,女神在友谊跟竞争中感悟蜕变,最终将用美丽和智慧角逐“完美女神”的最高奖项。终极撕X,不知道桂冠会花落谁家? 据悉,《完美女神》由繁星直播全程跟拍直播,繁星网作为本次“完美女神”大赛的联合主办方,成为拥有本次大赛最新资源的直播平台,同时也是业内首家24小时真人秀,全程跟拍未来女神的成长记。我们可以通过繁星直播随时了解赛事最新动态,还可以为喜欢的女神投票助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