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为《十周嫁出去》剧本点赞 官方回应:没剧本,真嫁!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6 10:3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乐视网年度自制综艺、国内首档明星婚恋实录《十周嫁出去》公布,节目将在9月12日正式开播,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对此,有网友评论说,“如果有剧本,我为这个创意点个赞! 如果没有剧本,我为安又琪点赞!”而节目组也大胆回应道,“我们没有剧本,安又琪是真的要领证嫁人!邀您见证全程实录!”

 

  据悉,《十周嫁出去》是一档直播女明星婚恋状态的网络真人秀节目,与其他按剧本编排的真人秀和明星假想情侣真人秀不同的是,在十周时间里,这档真人秀将把第一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真的嫁出去,安又琪将通过乐视网的直播,在网友的见证下,相亲、约会最终领证并步入婚姻的殿堂。此外,网友可以全程参与投票互动,每周从报名的男士中选出人气最高的前十名人进入安又琪的约会对象名单,并可以为安又琪的妆容、衣着、约会等出谋划策,全程参与。

  谈及参加这档节目,安又琪直言,自己出了开心以外,还觉得这档节目特别适合自己,“因为我觉得我准备好了我自己,不管在精神方面,还是在物质方面的,我都准备好了!我觉得我可以拥有一份对等的感情。”不仅如此,她还透露,自己参加这个还有一个小小的私心,“如果我未来的老公在见到我之前他就已经喜欢我,并且想要了解我,我觉得我们距离结婚就只差我喜欢他一小步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明星闺蜜团”是安又琪此次节目中最亲密的伙伴,沈梦辰、黄雅莉、刘维和张大大将全程为安又琪出谋划策帮助她找到自己的Mr.Right。

  从出道至今,安又琪已度过浮浮沉沉的11个年头,勇气是支撑她一路前行的重要因素。在33岁这年,她选择在节目《十周嫁出去》中把自己真地嫁出去。“我敢嫁,你敢娶吗?”安又琪由疑虑到不惧再到期待,大声地宣告了自己的“恨嫁”之心,一个人穿着婚纱站在舞台上的时候,勇敢的样子迷人极了,也难怪网友会为其大力点赞。9月12日,我们一起看安又琪如何出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