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媚乐“香约”群星 将创四维狂欢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6 11:1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6日,国内精油护肤领导品牌CAMENAE嘉媚乐将在广州举行“嘉媚乐微商群星璀璨音乐会”,独创微商界第一场以精油香氛打造的涵盖视觉、触觉、嗅觉、听觉的四维感官狂欢音乐会——“香约未来,玫瑰盛典”。届时新生代偶像魏晨、欧豪、泳儿台湾神秘大师将闪亮登场,芳香疗法专家秦彬老师也将被特邀出席,与观众一同体验前所未有的精油香氛音乐盛典。

 

(图:嘉媚乐微商群星璀璨音乐会宣传图)

(图:嘉媚乐微商群星璀璨音乐会特邀明星)

  魏晨、欧豪、泳儿“香约”嗨趴,狂欢玫瑰之夜

  据了解,此次明星音乐会将邀请三位实力偶像派明星,包括唱跳型男魏晨、前卫音乐王子欧豪、柔情唱将泳儿,与观众一起嗨爆party。

  “之所以选择魏晨、欧豪和泳儿,主要是因为他们既有各自独特的音乐风格,同时也有与嘉媚乐品牌精神相契合的地方。”据CAMENAE嘉媚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快男出身的魏晨一直以阳光向上、追求完美音乐的形象深印人心,这跟12年来‘一直秉承传递自然•传递爱•传递美的理念,追求最臻致的精油产品’的嘉媚乐非常契合,所以我们很荣幸能邀请他参与这次演出。同是快乐男声出道的欧豪,以其阳光活泼、积极探索、勇于尝试的态度,短短两年时间已在演艺圈占据一席之地,同嘉媚乐前卫的研究、创新的实验品牌举动如出一辙。2006年出道的泳儿一直秉承低调认真的态度、纯粹专注的心思做音乐,如同一股清流,在音乐之路上刻下专属于自己的痕迹,回顾CAMENAE嘉媚乐品牌的12年发展之路,也如泳儿这般不慌不忙,坚守自己的理念,坚持高品质的精油生产,在精油行业路上走出无法取代的时代印记。再加上三位歌手在年轻群体中都颇具影响力,相信我们这次的合作将会很具看点。”

(图:嘉媚乐微商群星璀璨音乐会特邀业内大咖)

  大咖精英荟萃,豪华大礼奖不停

  CAMENAE嘉媚乐将在广州举行的这场名为“香约未来,玫瑰盛典”的群星音乐会还是首创的“香氛音乐趴”。据CAMENAE嘉媚乐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观众可以在精油的一片幽然香氛中欣赏到实力唱将们的美妙歌喉,真正做到融声、光、色、影四维于一体,这正是嘉媚乐微商群星璀璨音乐会的独特之处。音乐趴现场还会邀请到芳香疗法专家秦彬老师来与观众互动,用嘉媚乐的高品质精油,为观众刷出高颜值。同时嘉媚乐微商还将请来美容业、微商行业领军人物,包括马娅、牛建荣、王易、陈彬彬、不花公子、管鹏、周勃等一众业内大咖,与观众分享互联网从业经验,让观众不仅能享受四维“饕餮大餐”,还能收获专业知识,获益良多。”

  福利还不止于此,据CAMENAE嘉媚乐相关负责人透露,音乐趴当晚还将派送多份大礼给现场观众,包括但不限于iPhone6手机、金条、香遇玫瑰限量礼盒,还有宝马豪车大奖。为了让参与观众更切身地感受玫瑰的诱惑魅力,音乐趴当天,受邀观众需穿戴契合“玫瑰之夜”主题的玫瑰元素饰品,如胸针、项链、手链、领结等,并在入场时盖上CAMENAE嘉媚乐独家定制的荧光印章。

(图:嘉媚乐微商群星璀璨音乐会入场指示)

  CAMENAE嘉媚乐微商“香约未来,玫瑰盛典”群星璀璨音乐会作为一场全新的O2O模式发布会,将携手实力新生明星,以超震撼级四维享受,打造最独特的音乐趴,给予观众最强大最难忘的感官体验,敬请期待。

  http://shop1084473.koudaitong.com/v2/feature/1a8qnf8o2?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