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美复制《古惑仔》热血恋情 《女人的秘密》拍MV致敬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7 09:2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枪响之时,我的心真的痛了。”这是响巢看看《女人的秘密》第六集的弹幕评论,同时也是影迷在《古惑仔3之只手遮天》中,看到小结巴在陈浩南面前被枪杀时的感受。

  在《女人的秘密》第六集中,剧中曹达为请赵文怡回公司做总监,利用赵文怡醉酒之机,与她共同翻拍了陈浩南与小结巴的热血恋情MV。陈浩南、小结巴、十三妹、山鸡、大天二、包皮,似乎又真实地回到了观众的视线,再度感受曾经那段有情有义的激情岁月。

 

  有观众甚至在弹幕中评价称“这是我迄今为止看到过的最像古惑仔的翻拍版本”。还有观众对演员的演技赞不绝口,称“曹达演南哥的眼神让人绝望,太到位了,绝对实力派”。悲情的演绎让网友深陷其中,让网友一不小心就忘记了《女人的秘密》其实是一部花花公子被施咒变成性感美女的玄幻喜剧故事,MV中的小结巴“赵文怡”实际上就是花花公子“赵一闻”。一群坐等看好戏的网友也非常期待,曹达得知自己亲吻的对象实际是昔日兄弟赵一闻后会有什么反应。

  搞笑、疯狂、热血的剧情,高颜值、大胸、清纯、台湾腔的演员阵容,《女人的秘密》第二季自从在响巢看看边拍边播以来,元素越来越丰富,剧情越来越新奇,哪怕是那些对剧情最挑剔的观众,也对剧情创意不再有非议。

  近来,网络上对于新版《古惑仔》即将开拍的消息络绎不绝,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能否再度聚首持续引发期待。而响巢看看也希望能够通过一种更为新颖的形式,向这部经典之作致敬。

  剧组透露,未来《女人的秘密》还会继续推出其他经典电视剧、电影的翻拍桥段,以此来让这部让人意想不到的搞笑网剧变得更加丰满和动人。由于该剧出品方响巢看看采取“边拍边播”的模式,网友还可以在播放页评论,官方微博,微信,贴吧等平台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编剧将根据网友意见增加相关剧情。

  目前《女人的秘密》在视频平台响巢看看免费热映中,每周二四六上午11点更新,上线半个月已获得近300万播放量。该剧由闫安担任总制片人、辛巨执导。同系列第一季播出后反响不俗,第二季沿袭了第一季的人设和大纲,但在剧情发展和表现形式上将有更多的创新。女演员维妮继续担任第二季《女人的秘密》中的“男一号”,从男性思维角度来看待女性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