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伪装者》王凯走心演技获认可 “王”牌特工演出别样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7 10:0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伪装者》王凯剧照
王凯
王凯饰明诚
 

  根据张勇小说《谍战上海滩》改编,由李雪执导,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胡歌、王凯、刘敏涛、靳东等领衔主演的抗日题材谍战剧《伪装者》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这部集结了抗日、谍战、亲情、爱情等诸多元素的大戏自播出以来受到了众多观众的热捧,继《北平无战事》之后被赞又一部国产高质良心剧,同时强势登顶收视率与市场份额“双料冠军”宝座。该剧讲述了在汪伪政权时期,一个屋檐下明家四姐弟相互之间隐瞒身份进行较量、共同完成潜伏任务的故事。作为剧中胡歌的二哥,王凯不仅与胡歌成为该剧颜值的担当,同时由其塑造的阿诚,因形神兼具的表演完美呈现角色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走心演技获认可。

  王凯饰演的阿诚,虽为仆人出身担当大管家的身份,不过在明家人看来实为明家至亲之人,一个踏实、平静、谦和,性格温柔的南方绅士。轻声细语,画眼诗心,出门看天气,进门看脸色,三寸不烂舌,八面玲珑心。喝一瓢水,领略四海水味,看一眼人,识透人心深浅。诙诡对敌,忠厚爱家,且深谙世态人心,犹存感恩敦厚本性。剧中王凯和大哥靳东一样身份复杂,是战斗在隐秘战线上的三重间谍,他机警,有决断,有才干。表面上随风转舵,骨子里坚贞不屈,凡事看得清明通透,做事留得三分余地,有高节,抗浮云,灵气充盈。他对明镜,至恭至敬,愿意取悦于大家长;他对明楼,耿耿忠心,鞍前马后,不辞辛劳;他对明台爱护有加,担当其兄,尽职尽责。这样一个角色,王凯的出色演绎可谓是淋漓尽致,“王”牌特工在戏中演出别样人生。

  据悉,王凯另一部作品《琅琊榜》也将于近期登入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同时该剧王凯将再次搭档胡歌,两剧连播好戏尽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