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小倩倾情力作 分手以后新碟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7 10:5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曲封面
 

  范小倩悲伤姐妹情歌《分手以后》新鲜出炉,作为《最深沉的秘密》姐妹情歌,同样的倾情演唱,同样的痛彻心扉,范小倩又一次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伤感奇迹。

  范小倩《分手以后》痴心的等待,思念的苦楚,面对离别,面对失去,无尽的等待,即使花开花落。一首《分手以后》讲述了无尽的缠绵,女主角孤单的想念,不舍放弃的感情,没有结果的等待,不知所谓的感觉,对于爱人的离去,即使是带走了全世界,但是当有一天,爱人回归,依旧等待。

  偌大的空间,寂寞的等待,孤独的歌唱,一个人的时空,沉默的坚强,粘连的破碎,无一不是歌者爱情的象征,素面朝天的无知,饱含泪滴的心酸,无尽等待的苦楚。歌手范小倩演绎的女主角,孤单令人心酸,《最深沉的秘密》同为范小倩的力作,两首歌曲所表达的东西虽不尽相同但却十分类似,孤单的女主角,总是令人心痛。

  人的感情从不缺伤感,但是,能够把人的伤感情绪调动出来却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其实伤感无非不是一种释放,演员黄磊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但是偶有伤感,也是真情流露,伤感流行的歌曲同样也是备受关注,被网友亲切成为奶茶姐姐的歌手刘若英,正是因为走心的伤感情歌而被大众所熟知,同样,也希望范小倩的《分手以后》能让更多的人听到,能让很多的人把自己内心的东西释放出来。

  据悉歌曲将陆续在各大音乐网首发,欢迎聆听。
 

范小倩 歌手图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