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遭陷害” 《四手妙弹》真相大白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7 11:1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响巢看看上热播的悬疑穿越网剧《四手妙弹》中,粉丝们千呼万唤的马天宇童鞋,终于不负万众期待潇洒登场。要知道,羽毛们(马天宇粉丝)苦等这部网剧,可是足足等了四年之久。据悉,《四手妙弹》早在2011年杀青,直至今年8月12日,终于在响巢看看正式播出,每天上午11点更新一集。

 (马天宇饰演上下棋社文府少爷文少辉)

  《四手妙弹》是由北京响巢国际传媒、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大型穿越探案剧,主要讲述了欧奇、苏放、郝佳彤与上官薇姬四个性格各异,并各有所长的青春美少女误打误撞地卷入了一桩桩悬念迭生的古代大案,并最终各显身手破解了许愿树下靺鞨使节被杀案、天香楼县令公子命案、祈家六指怪人案、上下棋社生死迷局案、抢夺金矿引发的复仇案、金船赤水帮派火并案、澈水镇寻宝连环血案等七桩惊世奇案。

  马天宇出演的“上下棋社生死迷局案”正在热播,马天宇扮演文府公子文少辉,一派正气凛然的书生气息,并且拥有高超棋艺。剧中与他从小一同长大,并且在幼年就展现出不凡棋艺的书童奇秀杰,却因被文父压制而怀恨在心,最终为毁掉文家导演了一出嫁祸文少辉的迷案。随着四位姑娘不断深入追寻真相,真凶也渐渐浮出水面。

 
  惊险悬疑的案情,环环相扣。《四手妙弹》将弱者在面对绝境时表现出的无奈,以及面对爱情时的坚强与勇敢,刻画得淋漓尽致。同时,这部网剧也让人深刻地感受到浓浓的正能量,阴影总会被驱散,真相一定会大白于天下。文少爷的罪名得以洗脱,羽毛们表示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此外,这部剧还充分展现出了人性的多样。每个凶手背后,都有一个令人神伤的故事。许愿树下靺鞨使节被杀案中的凶手,本是一个改邪归正的大盗,在村子里义务给人看病,因在井水里下药助人治病,却被误以为投毒,被迫杀人。而在天香楼县令公子命案中,则是客栈老板娘出于自卫错手杀了要强暴她的县令公子;一个喜欢她多年的秀才,却通过各种手段,转移案情视线替她背负罪名;最终,女老板为了保护秀才,选择再次杀掉无赖的证人。在此两人准备问斩之时,他们认识多年的御用画师,利用私权放走他们,并制造了他们已被制裁的假象。

  法理、人情的碰撞,让来自现代的四个女孩在每一次破解案件之后,却无法感受到多少自豪。正如剧中欧奇所说“自从把马福山绳之以法之后,他们一个个看我像怪物一样。我把他们的信仰毁了,他们才不管我破不破案,他们关心的,只有他们自己,没了许愿树,天上不掉馅饼,马福山死了,也没人看病了。我还以为我是英雄,闹了半天,简直是给人家添乱。”

  然而,真相依然值得追寻,四个姑娘持之以恒追求真相的决心也不会改变,在接下来,她们还将遇到哪些惊险离奇的故事,网友们依然非常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