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暖心单曲《听见夏至》首发 再现清新少女风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7 14:02:06   来源:大众网娱乐   

  九月降临,半个中国已经踏入秋季,广州还在夏天的尾巴里游荡。夏天是一个荷尔蒙分泌旺盛的青春季节,炎炎夏日里,必然有好故事发生。一个个女孩子,仍然穿着短衣短裤,穿上花裙,在夏日里,裙摆飞扬,顾盼生姿。9月7日,繁星网90后天团SING女团最新单曲《听见夏至》全网发布,继出道新歌《青春的告白》之后,再度展现清新少女风。

  SING女团最新单曲《听见夏至》词曲朗朗上口,SING女团以清新甜美唱腔将夏至的故事吟唱出来。在SING女团的清新歌声里和无暇的脸庞上,让人看到了青春的霞光和一尘不染的笑脸,她们的声音犹如邻家女孩般,轻易地就叩响了听者的心门。

  最美的夏至,遇见最美的SING女团,一起来聆听属于她们的故事。在《听见夏至》里,SING说,“蛐蛐吵闹着,青蛙蹦跳着”、“原来微笑也可以很夏天”,“我听见最美最美的夏至,想起了我们的故事”。夏至到来的时候,阳光热辣而浓烈,海边的空气却清凉。友情、梦想、对面的男孩女孩的爱情,都在夏至的明媚阳光下,故事悄然发生。青春,不应该被辜负。于是,因为那些好故事,那个夏至成为了人生中美好的回忆,成为了最美的夏至。

  躺在沙滩上,闭上眼睛,放空自己,好好感受明媚的阳光和柔软的海风。不知道这首关于夏至的歌曲,有没有让你想起关于你自己发生在夏天的故事。那些年轻的脸颊,留长的发,微笑着的眼睛,是否也随着《听见夏至》的歌声,在你的记忆里摆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