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业歌》白热化 孙浩恩艰辛蜕变破茧成蝶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8 09:1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浩恩艰辛蜕变破茧成蝶
孙浩恩王耀庆互相调侃
 

  电视剧《毕业歌》自播出伊始就饱受关注,跌宕起伏的剧情、电影级别的画面以及剧中人物性格的深刻刻画等,都赢得了广泛好评。新派青年演员孙浩恩对于自己在剧中饰演的抗战兵小刘有着深深的情感,孙浩恩表示,剧中的小刘从什么都不懂的少年成长为抗日革命战士,就像自己从新人入行到正在成长,未来的他们都需要进步。

  孙浩恩王耀庆互相调侃

  正在江苏、河北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的青春励志抗战大剧《毕业歌》随着中央飞机制造厂被毁,剧情进入了白热化。以独特的女性视角见长的严歌苓,在《毕业歌》中对战争时期的人性与情感进行了深刻描绘,同时还保持着积极阳光的一面。严歌苓解读自己的作品时说:“《毕业歌》不仅仅是抗战和革命的故事,这个故事里有对青春和生命两者意义的追寻。”

  新派青年演员孙浩恩饰演向往阳光与正义的热血青年小刘,据了解,当时的孙浩恩第一天开机拍摄的就是中央飞机制造厂,也是他和王耀庆老师的第一次见面,两人一见如故相聊甚欢,一度互相调侃,直到要正式开拍飞机厂被炸毁的哭戏,两人各自调整好情绪后迅速进入状态,完美展现出剧中悲痛难耐的哀伤情感,事后孙浩恩笑言,当时还是有点担心情绪达不到,哭出来后就完全释放开了,效果还不错。

  艰辛蜕变破茧成蝶

  以健康阳光的邻家男孩形象出道的青年演员孙浩恩坦言,出道至今,自己饰演的角色中最喜欢的就是《毕业歌》里的小刘,他就像自己人生中的一道小小缩影,从懵懂无知的少年到有志战士,其中艰辛的蜕变,剧里没有描述,正是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时候,我们都在慢慢成长,就像现在的自己一样(笑)。

  从电视剧《x-girl》里的刘凯到《风云天地》中的小孟,从《日出》中的高易翔到《嘻哈四重奏》里的四眼经理,再到《毕业歌》中的小刘,演员孙浩恩一步一步用角色向大家证明自己,以其自然不俗的演技将剧中“小刘”刻画的淋漓尽致,在不多的集数里让人深深记住了这个即将破茧成蝶的小人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