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层妖楼》正式更名为《诡打墙》爆“阴谋”版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8 09:2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更名通知
海报小图
 

  悬疑惊悚电影《九层妖楼》已正式更名为《诡打墙》,即将于9月25日全国公映,酷炫女星首度组团挑战悬疑惊悚题材电影,疯魔表演再现血洞风云。《诡打墙》由新锐导演游松执导,混血美女潘辰、新一代最“酷”女演员郭月、酷炫唱将刘力扬、百变型男张伦硕、实力派演员艾丽娅、新晋小生周冉主演,北京华语大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普乐泛森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最酷女首次挑战灵异题材 疯魔表演颠覆既定角色

  演员的身体不属于自己,而是属于电影。主演郭月一改往日表演风格,在《诡打墙》里上演疯戏、血戏、被虐戏连环上演,诠释了什么叫“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在曝光的剧照中,血光冲天,剧情扑朔迷离的故事剧情,生死未卜的人物命运,一切显得神秘而虚幻。实力派演员艾丽娅在自己表演生涯中,创造了众多角色。在电影《诡打墙》中,艾丽娅再度塑造了一个母亲形象,而这样一个角色又将引领剧情走向何方,每一个动作都耐人寻味,一个真演员才能有这样的演技。”

   妖风洞里撞灵异 惊悚盛宴吓你没商量

  青海葬墓群古老而神秘的九层妖楼,阴气丛生的地域时常弥漫着未知的迷雾。导演游松表示,影片的创作团队在延续经典惊悚电影风格的同时,注入了新的惊悚元素。悬疑惊悚的暗黑故事、亦正亦邪的人物角色,全新惊悚悬疑理念的电影《诡打墙》将刮来一股强劲的寒意,为您赶走这个季节最后的暑热之气。

  《诡打墙》9.25全国上映,血光冲天,猛鬼上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