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阎飞翔全新专辑《嗨!经典》带你回味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9 13:4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乐坛著名唱跳型全能歌手阎飞翔全新专辑《嗨!经典》全球震撼发行,带你回味经典,不同的演绎方式,阎飞翔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新的能量,发行后便引发了大家的争相试听,成为了一张倍受歌迷喜爱的专辑,专辑中的七首歌曲也让大家大饱耳福,每一首歌不仅带大家回味经典,此外还与大家High翻天!

  时隔三年,从2012年首支个人单曲《流行元素》在发行后便引发了华语乐坛的轰动,阎飞翔这个名字也慢慢走进了大家的视线, 在随后几年的时间内,阎飞翔的知名度越来越大,他的歌曲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为了回馈广大歌迷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阎飞翔精心挑选了《嗨!经典》中的七首歌曲,分别是《Oh Carol》、《飞翔飞翔 我飞翔》、《黄昏放牛》、《路灯下的小姑娘》、《梅兰梅兰我爱你》、《太阳一样》、《涛声依旧》七首歌,这张专辑以翻唱为主,但是阎飞翔却在这张专辑中加入了自己的新意,相信每一位听者在仔细聆听这首歌时便能够感受到阎飞翔的用心之处,每一首歌都是他在用灵魂为大家演唱。

  如今阎飞翔《High!经典》这张专辑在发行短短时间内,试听量一直创新高,专辑中的多首歌曲也跻身热门歌曲行列,静下心来仔细聆听阎飞翔,看他如何带你High翻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