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普兰氏解开《万物生长》范冰冰妩媚撩人背后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0 09:20:44   来源:乐活中国   

  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韩庚等主演的《万物生长》,自上映以来就受到不少观众的热捧。这是一部讲述着青春与爱情的电影,有点评说:一边是青春的蓬勃生长,一边是死亡的人生终点,荷尔蒙凶猛,肉身湮灭。影片里,无论是近景还是特写,范冰冰的每一个镜头都迷倒众生,这样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怎能不让青春期的男大学生心潮澎湃,为之倾倒呢?

  这部影片里,范冰冰出演的是性感柳青,“红唇,卷发,翘臀”,妩媚撩人。但是,当她说:“我叫柳青”时,还是让人忍不住跳戏想起那些年嫩得出水的金锁。那时候的冰冰羞涩清新,和性感撩人的“柳青”相对比,角色变了,但美艳依旧!随着年岁增长,范冰冰的演技越来越精湛,容貌和皮肤似乎也越来越好,不少网友都高呼范冰冰容颜逆生长。

  如何像已经34岁的范冰冰一样拥有逆龄肤质?不得不提一下,普兰氏EGF+新生焕颜面膜。特别添加的EGF表皮生长因子能够提高肌肤抵抗力,精心修复受损皮肤,延缓皮肤衰老,让皮肤重回年轻饱满水润的最佳状态!

  不同时期的范冰冰,从出演金锁时的青涩,到《万物生长》的性感柳青,再到戛纳红毯的清纯女神,你是不是觉得范冰冰皮肤仍然那么细腻和白皙?不管拍什么戏,镜头里的她总是最抢眼的。她的皮肤白皙而有血色,所以出演任何一场戏,不管什么装扮也总是艳压群芳。

  据了解,范冰冰是个面膜控,工作、外出途中甚至吃饭时间都要抓紧敷个美白面膜。在一次访谈里,范冰冰曾坦言,她的美白没有秘诀,就是坚持敷面膜。她甚至透露道,要让自己的男友爱上她敷面膜的样子。

  据悉,面膜是可以加速保养的一项美容圣品,范冰冰选择坚持使用各式美白面膜来保养白皙肌肤,可见面膜的重要性。记者发现,在她晒出的面膜自拍里,多数是片装轻薄细腻的蚕丝面膜。

  值得一提的是,蚕丝面膜界的佼佼者——普兰氏蚕丝面膜,虽然没有过多的广告,却一直广受消费者好评。范冰冰不停地接戏拍戏,工作量大又长时间带妆,加上熬夜奔波,皮肤长期处于缺水状态,所以最需要的是先保湿。

  据护肤达人介绍,眼睛是最能暴露年龄的地方,因为我们眼周皮肤衰老代谢最快,年岁渐长,保养若是忽略了眼睛,眼尾纹、黑眼圈、眼袋各种眼周皮肤问题就会接踵而来,此时再下功夫保养,也很难恢复到皮肤的最佳状态。

  从金锁到柳青,范冰冰双眸清晰明亮,甚至在她的眼周皮肤似乎找不到岁月的痕迹,光滑亮白到令人羡慕。由此可见,范冰冰对眼部的保养和护理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才能多年来才保持着这么好的状态。

  普兰氏美丽黑膜法生物纤维眼膜可以迅速恢复眼部肌肤状态,黑眼圈、眼尾纹通通都不见,坚持使用可以改变肌肤松弛、眼部脂肪粒问题。《万物生长》里柳青的魅眼,性感又不失活力,事实上,只要保养护理得当,其实你也可以拥有。

  从金锁到柳青,羞涩清纯与成熟性感,你更喜欢哪个范冰冰呢?从《还珠格格》到《万物生长》,范冰冰似乎都没变老,美颜依旧。也许金锁也好,柳青也罢,你想要的你喜欢都是范冰冰爆表的颜值,那么就赶紧皮肤保养起来吧,因为爱上普兰氏,美丽不是难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