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千骨》迎来大结局,韩后熬夜眼霜复刻双眸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0 10:5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花千骨》昨晚迎来了大结局,它讲述了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的凄美动人爱情故事,主演赵丽颖的一双精灵明眸更是把观众的心都看化了。韩后熬夜眼霜,复刻赵丽颖《花千骨》炯炯动人双眸。

 

(图:《花千骨》赵丽颖精灵双眸)

  《花千骨》赵丽颖生死牵动观众的心

  《花千骨》故事经典,情节虐心,引发读者与观众的关注与追捧。在剧中,霍建华饰演男主角白子画,是一名身负重任一心想保护天下苍生的长留掌门,他明知花千骨是自己的生死劫,非但不忍杀生反救花千骨一命;赵丽颖饰演女主角花千骨,是一名出生时命格诡异、坚强善良的孤女,被下凡化身为墨冰仙的长留上仙白子画所救,并对白子画暗生情愫。剧中的赵丽颖,服饰清新素雅,材质飘逸动人,完美展现了仙侠之气。她的发型干净简单,白皙的肌肤上时常展现甜美笑容,双目炯炯有神,目光流转间绽放一股摄人心魄的气息,十分动人。想要复刻赵丽颖《花千骨》的动人双眸,韩后护肤熬夜眼霜温柔出动。

(图:韩后熬夜眼霜)

  韩后护肤熬夜眼霜复刻“睛采”明眸

  赵丽颖在《花千骨》中,眨巴着灵动的双眼的瞬间,让人不自觉便被她散发的甜美气息所吸引过去。韩后护肤熬夜眼霜,“睛采”复刻赵丽颖明眸。秉承“天然造”理念的韩后,其产品韩后熬夜眼霜专研黄金选材、智慧配比、绿色智造,以最适合眼周娇嫩肌肤的配方打造专属于你的生态美肌。韩后熬夜眼霜精萃休眠期的夏雪片莲精华、水仙精华,能深度催眠黑色素,起到缓解黑眼圈的功效,让你轻松闪现双眸动人亮彩,熬夜不熬熊猫眼。配有特殊制作晶瓷头,韩后熬夜眼霜予你一按一抹间以清凉舒心的使用体验。

  想要拥有赵丽颖的动人双眸,韩后护肤熬夜眼霜轻松解决黑眼圈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