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诡打墙》郭月刘力扬错综纠缠遭“血尸显灵”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09:0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1
新6
 

  悬疑惊悚电影《诡打墙》即将于9月25日全国公映。妖楼里的秘密也将被逐一揭开。如此黑暗系的故事可谓是刮起了9月最强劲惊悚风,剧组在青海拍摄时常遭遇“鬼打墙”、“鬼上身”的厄运,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晚上在宾馆睡觉经常莫名被东西压住身体,有时很近的一段路却要走上2个小时,很是邪门。”《诡打墙》由新锐导演游松执导,新晋女演员潘辰、新一代最“酷”女演员郭月、酷炫唱将刘力扬、百变型男张伦硕、实力派演员艾丽娅、新晋小生周冉主演,北京华语大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普乐泛森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惊悚大视野再升级 青海雪域妖姬出没

  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青海葬墓群的暗黑空灵场景一览无余,这次《诡打墙》有别于其他同类电影的是,将凶险恐怖的故事转移到了大气魄、大场景上,一改以往惊悚电影大多以室内小场面为主的风格。为影迷奉上一个视觉上冲击,故事上惊悚的饕餮盛宴,除了在视觉上呈现遥远古老的神秘世界,电影在故事讲述上将惊悚和悬疑坚持到底,打造一部直到最后一秒才揭晓谜底的大戏。

  不俗演技又升级 黄金阵容演绎惊悚盛宴

  作为国内悬疑惊悚电影的升级之作,《诡打墙》在演员阵容上也力度突破。影片俊男美女——潘辰、郭月、张伦硕养眼又抢眼,演惯了偶像剧中的他们,这次突破自我演起惊悚题材电影依旧毫不逊色。实力唱将刘力扬的加盟的也为影片增加了不少新意,舞台上活力四射的她如今挑战惊悚影片,此次的“触电”经历也让“栗子”们大呼过瘾。有了年轻演员的“集体遭虐”,也自然也不少了实力派演员的“压轴坐阵”,此次饰演母亲的艾丽娅,曾获得过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主角、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殊荣,在表演中十分擅长对人物内心的阐释和把握。青年演员和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让影迷大呼过瘾!

  《诡打墙》9.25全国上映,妖洞恶鬼来作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