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少儿频道打造网络第一少儿视频平台 020创新模式玩跨界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09:3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优酷少儿频道携手蓝天城共同打造“优酷少儿乐园”主题活动,将优酷少儿频道最优质的动画内容落地线下,让小朋友在乐园中触摸到心中的卡通小伙伴,引得孩子和家长们纷纷点赞。

  优酷少儿频道作为互联网第一少儿视频平台,自今年年初从优酷动漫频道分离出来,7月17日正式上线,成为优酷家族中的新成员。开设完全针对未成年人和家长的优酷少儿频道是合一集团的优酷、土豆和两大动漫平台合并为动漫中心以来的又一大举措。

  基于优酷动漫频道的基础以及半年多来精心运作,目前的优酷少儿频道不仅提供最全、最新、最好的少儿节目,为16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创造更为纯净的观片环境,还突破线上单一模式,打通线下线上打造垂直平台,无缝嫁接用户与品牌,塑造以动漫品牌为核心、少儿频道为依托的多元化产业融合平台。

  “在小朋友们的生活空间里,优酷少儿频道就是要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全方位的内容和服务。”合一集团动漫中心运营总监葛仰骞表示。

  最全、最新、最好的内容打造网络第一少儿频道

  为孩子健康成长把第一道关

  作为互联网第一少儿视频平台,少儿优酷频道用“最全”和“最新”、“最好的”内容奉献给网友。在用户细分的背后,其精准的垂直性也给用户带来源源不断的福利。

  据介绍,目前优酷少儿频道里已储备了上千部版权动画。细分后的优酷少儿频道还将在“引进”+“自制”的联合动作下,更有方向性地为少年儿童挑选国内外优质的动画片、儿童剧、少儿节目等;同时,优酷少儿频道已经着手开始投拍、自制优质动画片,甚至还将推出针对家长的教育节目。自不久前开始,优酷自制的幼儿歌、动画片等都陆续在优酷少儿频道上线与网友们见面。

  而对于“最好”的内容,葛仰骞解释道:“优酷少儿频道的内容都进行年龄分层、专题分块,启蒙和益智两手抓,由我们来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把第一道关,提供一个深受家长欢迎、老师喜欢的安全平台。”换句话说,优酷少儿频道已为家长老师们的“放心”做足功课,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在这里会看到不该看的、没营养的内容。

  打通线上线下建立O2O及亲子社交平台

  嫁接用户与品牌产业多元融合

  正当线上如火如荼地为“网络第一”大步阔进时,优酷少儿频道的线下动作也同步进行。

  近日优酷少儿频道携手蓝天城共同打造的“优酷少儿乐园”主题活动,将线上动画片里的内容通过活动策划、互动游戏、还原场景等形式落地线下,让小朋友与喜爱的卡通形象零距离接触。据介绍,“优酷少儿乐园”作为全新的线下落地品牌致力于打通线上线下,建立O2O及亲子社交平台。

  而这只是优酷少儿打通线上线下的众多形式之一,它还将朝着展览、体验馆等多元形式扩充前进。跨界、融合、创新的主题成为优酷少儿未来发展方向的核心。

  “我们将开启广泛合作,全面占领用户的家庭日亲子活动时间。”葛仰骞表示。对于合作,优酷少儿将扮演起动画制作方、场地提供商和用户之间的桥梁。也就是说,在优酷少儿的对接下,片方、场地方都将轻松地步入“互联网+”。

  “你可以在线上的优酷少儿频道挑一部优质的卡通片,去电影院看一场优酷出品的动画片,去商场的优酷少儿乐园近距离接触动漫场景,触摸心中的卡通人物,再买上几样周边玩具。这就是优酷少儿频道目前正为孩子们提供的服务。”葛仰骞表示,优酷少儿将更细、更密、全方位地将这一整套服务铺展到全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