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黄人扫街和取票机出兔女郎 百度糯米打造惊喜观影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10:5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天,一组“小黄人街头心酸卖香蕉”的照片在微博上迅速走红,不仅风靡微博和朋友圈,还被今日头条、腾讯、网易、凤凰等新闻客户端和人民网等媒体争相报道。

 

  今日,电影取票机变身哆啦A梦百宝箱,取票除了票还有玫瑰、红酒和糖果,最后竟然还有位幸运男士取出个兔女郎,直接抱起“娶”回家。

  近日,《谍中谍5》的上映又掀起了一股特工狂潮,10名来自互联网、影视、机电、教师等行业的10名谍5粉丝聚集在秘密训练基地受训的视频流出,接受严苛的特工养成特训,成就自己的特工梦。

  据调查,萌化众人卖香蕉的小黄人,惊喜取票机,粉丝摇身变特工等一系列夺人眼球的活动,“幕后黑手”都是百度糯米电影,这是百度糯米电影近期为观影用户准备的系列惊喜大礼。

  在在线电影O2O大行其道的时代,为了赢得用户认可,各大在线选座平台都煞费苦心,为了留住用户,主打影票低价,同质化竞争相当严重。百度糯米电影跳出了同质化竞争的桎梏,从吸引用户观影买票、到影院取票及为粉丝用户提供圆梦机会打造观影前后体验的一体化惊喜服务。

  以取票机送礼活动为例,打破了人们“取票机只出电影票”的常规思维,让观众观影前先感受惊喜收获福利,可谓构思巧妙,将取票这一不到1分钟的简单动作变的非常有趣,成功走出差异化路线。

  而惊喜礼物的多样性设置也反映出百度糯米电影对用户的洞察——结伴观影的人多为情侣或闺蜜,玫瑰花、零食、红酒等礼物与其完美契合,糖果大礼则兼顾考虑了儿童影迷的喜好,激发了观影儿童与取票机互动的好奇心,也为事件视频的传播打下了用户基础。

  互联网正在重新定义品牌,品牌将不会再像宗教一般让人着迷和膜拜,消费者更加重视自己的体验和感受,百度糯米电影对这一趋势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洞察。

  今年37女生节以来,针对粉丝用户和会员,百度糯米策划了一系列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活动。从37女生节观影享受男模提供的取票、指引服务,51劳动节观影享受免费美甲、擦鞋服务,620百度糯米五周年在钓鱼台观看《少年班》超前电影,718与郭敬明一起看电影,820七夕长城脚下情侣帐篷观看《恋爱中的城市》超前电影,再到近期的“小黄人香蕉事件”、取票机送礼物及特工训练营。百度糯米电影一直都在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惊喜、尊享的观影体验。此外,百度糯米电影还打造“超级星期六”品牌观影日,六块六起超值看电影,为用户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互联网时代是体验经济的时代,一切有形的东西都会烟消云散,但满足的体验、惊喜的记忆却历久弥新。从洞悉用户的深层心理出发,在提供优质观影服务的同时,挖掘用户自己都未曾察觉的需求,打造超预期的惊喜体验,必将给百度糯米电影带来强大的竞争力,更会为O2O电影市场带来一股新风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