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英爱不老肌肤嫩如少女 快乐购跨国惜售不老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12:1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0日下午5点30分,在首尔上岩DMC广场上,韩流明星们各自争奇斗艳,上演了一场赏心悦目的“红毯大战”。

  在首尔电视剧颁奖典礼的红毯上,虽然新生代层出不穷,然而44岁的李英爱却仍旧以一袭神秘黑裙艳压场上众人,谋杀菲林无数。阔别舞台长达11年之久的李英爱,在疑似息影之后再度回归,用激嫩无暇的皮肤“晃瞎”众人眼——好状态如此,很难想象她已过“不惑之年”,而且还是一对龙凤胎的妈妈!

 

  怪不得在此前韩媒公布的2015年韩国女星电视剧片酬榜中,李英爱能以每集1亿韩元(约270万元台币)的身价高居榜首,连当红炸子鸡全智贤都只能堪堪与之打成平手。只是,这个榜单恐又将发生大变动。近日,香港英皇集团大手笔投资韩剧《师任堂,the Herstory》,开出1集100万港元(约410万元台币)的天价,重金礼聘李英爱复出拍戏,而这也直接让李英爱成功KO全智贤,登顶韩国女星电视剧片酬榜首。

  在近日曝光的《师任堂》剧本练习现场的照片里,李英爱那接近无妆的淡妆,更加突显出她透亮无瑕的美肌,和与岁月背道而驰的柔嫩肌肤和美貌,让她成为名副其实的“童颜美女”。众网友纷纷对李英爱的肌肤和美貌表示感叹与羡慕,也对她的皮肤管理方法好奇不已。


 
 

  但实际上,一直有“氧气美女”之称的李英爱,并不是一个沉迷于护肤品的懒人,她更信任由内而外的、自身的能量。自从2013年与惠人结缘后,李英爱一直在身体力行地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感动于当时惠人“将健康当作最高价值”的口号,她亲身体验惠人原汁机,并在此后毅然将自己产后复出的第一个广告代言献给了惠人原汁机。

  采用慢速压榨的惠人原汁机,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水果原本的味道,所榨出的果汁纯正得让小S在节目上都大呼过瘾。而身为惠人形象代言人的李英爱,则是用时光慢慢享受惠人所带来的绿色健康生活。所以,虽然她已是两个孩子妈妈,却仍拥有让人无法置信的紧致肌肤与玲珑身材。现在,由李英爱牵手惠人所推出的“惠人原汁机李英爱签名限量款”即将面世。它将携着李英爱所一直践行的美好生活方式,跨越国境地款款而来。

 

  9月12日,跨越1800多公里的距离,快乐购前往惠人故乡,携手惠人为快乐购会员带来引领潮流的健康绿色生活方式。全天的韩国直播,带来的是少有的“豪华外场礼包”,购买“惠人原汁机李英爱签名限量款”即可获赠WMF炒锅套餐(内含3口锅),更有韩国原装三光云彩保鲜餐盒及原装进口DIB智能马桶盖底价呈现,着实令人心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