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穿越吧》成驿兵 夜光杯换狗被施“笑刑”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08:0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
于小彤《穿越吧》成唐代驿兵
 

  大型探险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昨日已在四川卫视播出第七期节目。穿越到唐朝大漠,于小彤、宋小宝、杨旭文等人以驿兵的身份出现在节目中,通过做任务的形式来向观众讲述丝绸之路以及唐代的驿站文化。在这一期节目之中,于小彤因未完成任务再次受到惩罚,被施以“笑刑”,场面十分搞笑。

  随着节目的热播,《咱们穿越吧》的收视率不断提升,于小彤除了以逗趣幽默有担当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外,屡屡受虐的遭遇也让粉丝大呼心疼。在昨天播出的节目里,于小彤等人来到大漠以唐代驿兵的身份体验丝绸之路文化,通过完成护送货物的任务来向观众展示一千三百多年前盛唐边陲的风俗民情。在做任务的路上,于小彤等人发现前几期一直陪在身边的狗狗“旺财”落入一个商人手里,救狗心切的他就拿出夜光杯来和对方交换。最后因为货物不全无法交差遭到驿丞的严惩,实以“笑刑”:被两个虎背熊腰的士兵按在椅子上,强行脱掉鞋袜,在脚面涂上蜂蜜,前来一只羊来不停地舔舐,受痒之后的于小彤一直笑不可支,以至于到最后五官错位、声嘶力竭,让荧屏前的观众在捧腹之余又不禁捏了一把汗。

  据悉,随着《咱们穿越吧》的热播,于小彤本人的呼声亦越来越高,他所表现出来的综艺感和真性情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关注。近期,先后有多期综艺节目的邀请,有望之后再其他的节目中与观众会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