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黄人很忙 十万香蕉送百度糯米电影用户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09:4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黄人很忙,上周刷遍全网,足迹遍布朋友圈、微博、各大门户、视频网站乃至报纸、电视台。小黄人抱住车轮不撒手的可怜神态更是让众多网友大呼“萌翻了”!

 

  小黄人很忙,忙到停不下来。小黄人今天又来到包括星美、金逸、横店、蓝海、沃美、上影、比高在内的全国500家影院给全国观影用户送去10万份神秘礼物。据介绍,凡是通过百度糯米购票,9月13日观看《小黄人大眼萌》的观众,均有机会获得小黄人采购的香蕉或小黄人精美周边衍生品。

  记者在走访影院时获悉,小黄人真人玩偶还来到沃美影城北京回龙观店给粉丝送出更大的惊喜。在9月13日12:30、15:20、18:10沃美影城对《小黄人大眼萌》排片放映的三个场次,小黄人不仅给百度糯米电影用户送出亲自采购的香蕉和周边衍生品,还陪用户一起看起了电影。

  萌翻天的小黄人,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欢迎,小朋友们纷纷上前与小黄人合影留念。一位小粉丝甚至觉得还不够,给小黄人送上一枚大大的热吻。小黄人表示,虽然这几天忙活的够呛,还忍痛割爱送出了自己最爱的香蕉,但是能得到这样的“嘉奖”,值了!

  不止小朋友,现场接受采访的一对年轻情侣同样是小黄人的粉丝:“前两天在网上看到小黄人卖香蕉的照片,萌翻了!后来知道是百度糯米电影策划的活动,而且购票还有神秘礼物,就立即买票过来看首映了,没想到真的有小黄人送礼物,真是太惊艳了!”

  据百度糯米电影负责人介绍,为给9月13日看小黄人首映的糯米用户送惊喜,百度糯米电影采购了五万份小黄人周边衍生品,还安排小黄人奔赴全国各大城市的超市、市场采购了10万根香蕉。另外,小黄人还登上了百度糯米电影的在线选座平台,只要用户在百度糯米电影上购票,小黄人就会为用户占好座。同时,捕捉“神偷大眼萌”游戏也已在百度糯米客户端上线,玩儿“神偷大眼萌”游戏就能获得百度糯米电影的电影票抵用券。

  今年以来,百度糯米电影围绕用户打造了一系列惊喜的观影体验。本次《小黄人大眼萌》的影片营销,更是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从影片营销到产品落地再到观影环节实现了完美无缝融合。先是在微博放出一组“小黄人街头心酸卖香蕉”的照片,随后在产品上线用小黄人锁座,观影时又派出小黄人人偶送礼物陪看电影,小黄人贯穿了用户观影行为的始终。在提升影片票房的同时,无形中也增强了用户对百度糯米电影品牌的忠诚度和美誉度,是为营销的最高境界。

  据了解,百度糯米电影针对《小黄人大眼萌》做的营销活动不仅受到了营销界人士的好评,甚至还引起了《小黄人大眼萌》片方的关注。数据显示,小黄人首映当天国内票房达1.23亿,“百度糯米电影本次的事件营销功不可没”。有业内人士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