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一唱成名》发布会 超人气小鲜肉助阵互联网选秀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10:33:52   来源:中国网   

  据悉,PPTV聚力重磅自制的纯网络综艺选秀节目《一唱成名》将于2015年9月14日早上10点在北京正式启动。这是一款从形式、流程到内容都焕然一新的全民音乐真人秀节目,打破以往选秀节目的常规模式,更加深度覆盖不同用户群体,注重互动参与度。可靠消息透露,届时将有超人气小鲜肉出席发布会暨启动仪式。而酷狗旗下繁星直播作为《一唱成名》发布会的网络合作直播平台,将全程直播此次发布会盛况。

超人气偶像助阵 草根选秀开启互联网新模式

  2005年超女热播开启中国大陆选秀新热潮,经历过李宇春、张靓颖等全民追捧的辉煌盛况,也出现过《中国好声音》、《星光大道》等综艺扎堆的后选秀时代,而唯一不变的是全民追梦的脚步一直未停下。此次,PPTV聚力携自制互联网节目《一唱成名》全新回归,在传统选秀节目的基础上注入互联网元素,纯网络的特质让这款节目有了突破创新的一面。

  据悉,节目核心立足点在于“全民搜星”,特色分区有效针对不同类型粉丝群体进行覆盖,是一场高度平民化的互联网选秀。同时,节目不仅邀请到众多明星大咖和精英制作团队助阵,更有超人气偶像作为音乐梦想大使全程参与,整个过程星光熠熠,令人期待。

  多元化个性分区 高科技元素打造时尚选秀

  据了解,《一唱成名》不以地域划分选区,从报名开始采用个性分区,不同用户群体依照个人特性可以迅速找到自己的族群,并形成每一区独特的风格文化,以图让赛事更加多元化。同时从海选到决赛全程都将以用户角度出发,贴心设置细节,互联网精神贯穿全程。突破以往现实选修节目的局限,《一唱成名》将最大化地提供网友交流机会,纵向延伸节目广度。

  不仅如此,整个节目进行期间还将使用现代高科技元素,打造最别开生面的选秀专区。无论是PK搏杀还是拉票互动,每一环节都时尚感科技范十足,吸睛力爆棚。

  精英团队携手打造 繁星加盟直播现场盛况

  此番pptv邀请了顶尖电视综艺节目制作团队加盟,携手对互联网综艺选秀形式、内容进行突破性创新。据悉,《一唱成名》比赛期间将尝试别具一格的音乐模式,探索平台、用户、收益等融合一体的音乐新模式。不论你属于哪一类族群,都能在这里找到你的专属标签,一展音乐梦想。

  而酷狗旗下繁星直播作为《一唱成名》发布会的网络合作直播平台,也将提供拍摄技术上的鼎力支持,全程直播此次发布会盛况。如果你届时无法亲临现场,不必遗憾,登陆繁星直播平台锁定9月14日早上10点整《一唱成名》发布会,即可近距离享受现场观感,与线下一同感受现场气氛。

  【直播时间】9月14日早上10:00-12:00

  【直播地址】http://fanxing.kugou.com/106026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