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祥祥做客繁星直播坦言“碎碎念” 自曝小时代和潘辰真吻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16:11:49   来源:中国网   

  90后当红男歌手、“小罗志祥”李祥祥携个人首张同名专辑《李祥祥》于9月11日下午2点做客酷狗旗下繁星直播星乐坊,就新专辑及主打歌《碎碎念》制作点滴与主持人和网友展开互动交流。祥祥现场大展“碎碎念”本色与主持人默契配合搞笑不断,还弹琴秀歌喉亮演技,更自曝各种“不完美”及小时代和潘辰真吻经历,90后年轻艺人的才华与率真活力表现无遗,获繁星网友弹幕大赞。

  新造型亮相展示人生蜕变 发布会“碎碎念”念哭自己

  当天,李祥祥以新专辑短发造型帅气登场,网友纷纷弹幕点赞“靓翻了”。对于换新造型原因,祥祥表示这是自己第一张专辑,是这两年来人生经历、经验甚至小毛病的总结,希望可以记录下来,体现成长和蜕变。例如之所以偏爱《记忆体》,是因为自己的选择性记忆,而《碎碎念》这首歌,就真的展现了他爱唠叨的一面。

  祥祥表示的确有人说他“碎碎念”,自己较真的时候也真心很唠叨,所以能拿到这首歌特别开心。歌曲MV导演黄中平曾与张学友合作,那件不透气“冏脸装”是专门定制,整个拍摄过程让他开足了眼界。后来制作完成,《碎碎念》发布会上自己说太多以致被“念”哭,至今难忘。

  《寄生离群》感触最深无改动 坦言酒吧驻唱曾被泼酒

  谈及新专辑其他歌曲,祥祥自曝新专辑10首歌正是表达自己不完美的特质,直言不完美才是真实的人生。而最有感触的是《寄生离群》,会令他想起酒吧当歌手时的孤独无助,是唯一一首从demo开始就没有改动的歌曲。在网友强烈要求下,祥祥现场弹琴并深情演唱《寄生离群》,充满沧桑感的歌声瞬间引来大批网友鼓掌,纷纷弹幕“老大加油”,“超级喜欢寄生离群,好有感觉”。

  回忆起三年酒吧歌手经历,祥祥坦言最深刻的感受是孤独,因为要赚钱,还常常大年三十不能回家,更自曝曾有客人往他的脚腕泼酒,然而为了生计,表面上还是装作很开心。

  “公主抱”主持人炫体力 自曝小时代跟潘辰吻戏是真吻

  在游戏互动环节,祥祥因“碎碎念”名声被“无节操”主持人用绕口令考验,所幸祥祥机智胜出,然而善良的祥祥仍主动要求角色互换,由他来抱主持人深蹲。现场教学标准“公主抱”姿势和深蹲动作,良好体力令网友称赞不已。

  众所周知,祥祥不仅唱歌成绩斐然,演技也因参加郭敬明小时代音乐剧而倍受瞩目。对此祥祥表示能适应,不仅直言自己在剧中是挨了实打实的巴掌,还自曝跟潘辰的吻戏是真吻。瞬时间直播间沸腾起来,网友纷纷弹幕表示希望自己是潘辰。随后祥祥被要求表演丑、囧、白痴等表情,自然真实的表演也是引发网友弹幕高呼“未来的影帝” 。

  录制早起铃声赠粉丝 未来期待跟陈奕迅李玟合作

  问及祥祥最希望跟谁来合唱,他表示男神是陈奕迅,而女神是coco李玟姐!还顺带爆料最近coco有新动向,但他不能剧透!神秘之至,也引发网友“看来,祥祥和李玟关系非同一般啊”的弹幕调侃。

  节目末尾,祥祥应活动要求为粉丝现场录制早起铃声,他非常专注地想了好几次才确定说词,其调皮可爱的语气和认真的态度也是引来大批繁星网友弹幕追捧,纷纷表示不舍得祥祥离开,希望能再次在星乐坊看到他的身影。星乐坊作为繁星直播一档在线直播访谈节目,曾接待过魏晨、*、王力宏、苍井空等多名一线明星,据悉,接下来还将持续邀请娱乐圈大牌明星聊最劲爆话题,大家可以随时关注繁星直播星乐坊静待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