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星闪闪2015小童星北京演唱会唱响工体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5 17:30:38   来源:新华网娱乐   

  9月13日,“红”星闪闪2015中国小童星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工体剧场上演,百名童星齐聚,2015中国小童星前三甲郭丁宁、时政糍、麦莉莎“新星”闪亮登场;2014中国小童星阿尔法、麒麟baby、包晗言、陆雨婷、吕嘉仪等华丽回归;小童星携手艺术家耿莲凤、乌兰图雅、衡越,红歌新唱、嗨歌劲舞,“五大篇章”起承转合,为我们呈现了一片“新时代艺术新星冉冉升起”的绚丽风景!

  “红”星闪闪2015中国小童星北京演唱会开篇“幸福如歌”,23名童星分成粉色队和银色队,《踏浪》、《让我们荡起双桨》你方唱罢我登场,一曲《山歌好比春江水》别出心裁的对唱后,追随着闫旭辉带来的一曲《乡间的小路》,那是悠悠的快乐童年时光,经典童谣像是能够超越时光飞逝的速度,毫无隔代感地温暖了两代人甚至三代人的心田!老艺术家耿莲凤的登场让孩子们倍感亲切,那是艺术的传承,正如耿老师献唱的一曲《祖国一片新面貌》那般,我们祖国的花朵儿,就是这新面貌的主角!2015中国小童星年度季军麦莉莎身着银色蒙古族华服绕过温馨的蒙古包,在“爸爸妈妈”的起舞相伴下,“牛奶音”蒙语《梦中的额吉》直抵灵魂深处,现场所有人都已被带入到温暖的梦中国度。

  划时代童星阿尔法以一曲《生命之杯》亮相,开启了演唱会的第二篇章“新星力量”。《功夫街舞》与小“舞神”张峻豪的歌舞串烧继续为演唱会气氛增添热度;2014中国小童星十强选手陆雨婷一曲《第一天》让全场观众一起见证了她一年的成长!嗨歌不停,2015中国小童星年度亚军时政糍登场,演唱偶像TFboys的歌曲《宠爱》又帅又萌,挑战偶像需要勇气、需要加倍的努力,全场热烈的掌声已经在证明,时政糍做到了!

  演唱会第三篇章“红旗飘飘”,小黄莺赵南茜一曲《映山红》“盼得英雄红军来”,黄一行的《南泥湾》歌唱一片热土,张轶轩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是英雄的别样情怀。爱国情怀不退热,著名歌手衡越空降工体,《和妈妈一起走长征》是演唱的又一个感动泪点,用歌声纪念峥嵘岁月。收篇之处,“音乐精灵”黄筱赞再现经典,一曲《驼铃》歌颂战友情谊,唱得教人动容。红歌敬英雄,借着感怀、感恩的气氛,主持人请出2015中国小童星三强选手家长代表上台来,与全场观众分享此时此刻喜悦的心情。在全场热烈掌声中,“中国小童星”创始人王楚森先生被邀请登台,分享创办品牌的心路历程,这样一个充满爱和梦想的舞台,是王楚森先生坚持、坚定、坚守“爱心企业家精神”最美的呈现!

  演唱会第四篇章“歌舞青春”将微微感怀的现场气氛瞬间逆转,来自时代星光艺术培训基地的邓强、池老师等组成的乐队,唱罢了《童年》,又一曲《rolling in the deep》大展精湛歌唱、演奏技艺,年纪尚小主场和键盘手气场和技艺丝毫不输老师们。快乐不停,舞台上,最萌双胞胎组合麒麟baby亮相,全新歌曲连唱三首,三套华服全部在舞台中央两只大“音箱”中完成魔术换装,直教人应接不暇,这是麒麟baby时隔一年交出的成绩单,《我要你happy》是姐妹两送给所有人的祝福。特约嘉宾SISP组合的《毕业舞会》为演唱会再添嗨歌一曲!演唱会进行到这里,2015中国小童星年度总冠军郭丁宁终于亮相,冠军风采、王者态度气场全开,再度点燃现场,13岁霸舞少年与韩国舞者现场PK,郭丁宁的《good boy》,韩国舞者的秀,难分伯仲,不如一起再跳一支《dope》!现场观众尖叫的同时早已迫不及待举起手机向朋友们分享这尽情尽兴的炫舞联欢!

  “闪闪红星”放光彩,演唱会进行到了第五篇章,《龙文》唱响,这支歌词古色古香、曲调朗朗上口的中国风歌曲,由中国小童星包晗言倾情演绎,歌颂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国学、传承中华文明,舞台上的包晗言亭亭玉立,大气演绎再创经典。许多人感慨时光匆匆,时光给予孩子们成长,也催年华老去,姚紫涵与老师宋金潼把春晚“追忆时光”的热门歌曲带到中国小童星舞台,领舞的是来自时代星光的优秀教师王东,情景剧《时间都去哪了》让人再一次陷入发问和思考中。关于珍惜时间的问题,在生活的点滴中更好领悟,而此刻,没有什么比享受快乐更契合珍惜时光的意义,特邀嘉宾乌兰图雅已经唱起《套马杆》,带领我们一同前往辽阔的大草原,感受草原人民的热情洒脱和对生活的无尽热爱。“爱”是“中国小童星精神”浓缩的精华,此刻,2014中国小童星优秀代表黄俊鑫、许晋旗、姜紫萱、吕嘉仪、金子博、陆雨轩集体回归,唱响《爱》,唱响中国小童星“爱”的歌。

  在“红”星闪闪2015中国小童星北京演唱会尾声,全体童星及演员欢唱中国小童星主题曲《就是要歌唱》。据悉,“红”星闪闪2015中国小童星北京演唱会由中国童星第一品牌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主办,于吉林卫视《放歌中国》节目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