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青霞汤唯徐静蕾 娱乐圈里好看又有才的女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08:5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向来是个浮华的名利场,多的是金玉其外男男女女。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圈中的明星越来越注重内涵了,尤其是女明星,绝不甘心做花瓶。今天就来揭秘娱乐圈里长得好看又十分有才华的女明星。

  1.       林青霞
 

林青霞
 

  作为影坛乃至几代人心中的女神,红妆妩媚武装俊俏的林青霞自出道以来就十分引人注目。近期,林青霞“重出江湖”参加综艺真人秀《偶像来了》,也引起不少轰动。身为演员的林青霞,不仅拥有一身颠倒众生的风采,演戏之外尚能作文,为文之外,还能作画,的的确确是不折不扣的才女。

  2.       汤唯
 

汤唯
 

  凭借《色戒》《晚秋》《北京遇上西雅图》等电影成名的汤唯,也是许多影迷心目中的“文艺女神”。汤唯出身艺术世家,父亲是画家,母亲曾是演员。就在前不久,汤唯亲笔撰文谈命运,写道:遇到机会,当机立断,抓住它;遇到困难,调整心态,拥抱它;遇到缘分,变成傻子,珍惜它。能拥有这样生活态度的汤唯现实生活中也是充满智慧与乐趣。

  3.       徐静蕾
 

徐静蕾
 

  作为圈中有名的才女,无论是做导演,做演员,出书等等,徐静蕾始终都自由一股才女的气韵在。导演的作品《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等都获得口碑票房双丰收。前段时间的“冻卵”事件也证明了徐静蕾真的是一个有主见,生活独立的文艺女青年呢。

  4.       刘若英
 

刘若英
 

  除了上述的几位女星,刘若英也是人们常常提起的才女,迄今为止,刘若英写过的《一个人的KTV》《下楼谈恋爱》《我想跟你走》《我敢在你怀里孤独》等作品都受到了广大影迷的欢迎。刘若英本人也是个十分有才情和味道的女星,对于生活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读她写的书,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这个女人隐藏不住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