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印小天《百团大战》表演张弛有度 可塑性演技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09:0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印小天《百团大战》 表演张弛有度
印小天《百团大战》演技获认可
 

  电影《百团大战》上映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影片中印小天演绎的八路军战士姚尚武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印小天曾表示:“姚尚武是那个时代无数典型中国人的缩影,他有他的戏剧性,也是会有一定的张力,我也压力最大,因为我的变化最多,本身这个人物就是吸收了很多的精髓在里边。”印小天在《百团大战》中的表演张弛有度,其灵活性和可塑性的表演获观众认可。

  表演张弛有度展可塑性

  印小天在人们的记忆中或许还是那个羞涩的阳光大男孩,可仔细想想那已是很久以前的印小天——那个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专情的韩丁,《一米阳光》中的纨绔子弟年立伦,《女才男貌》中的外科医生李柏林,《大院子女》中的军人乔念朝,还有《神雕侠侣》中的洪七功,这些性格各异的跨度极大角色,充分体现了他的可塑性和多变性。近期,印小天接拍的战争题材的作品,包括《马上天下》、《巨浪》以及正在热映的《百团大战》,演绎的都是铮铮铁骨的军人形象。印小天出道多年,如今的他能很好的去驾驭每一个角色,表演张弛有度的他给人一种穿上那套衣服就有那种气质的存在感。

  演虚构人物不惧挑战

  《百团大战》中的姚尚武对于印小天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姚尚武,一个虚构的人物,一个打了败仗的军官,一个失去亲人的男人……导演对印小天说过,你不是姚尚武,你是印小天,你要把你生活中的魅力很自然的表露在姚尚武身上。就是这样的一句话,印小天全情投入的表演让观众们对姚尚武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从一位国民党上尉军官到八路军战士的转变,原本心灰意冷的姚尚武在八路军战士的影响下变得越来越英勇善战,国恨家仇激发了姚尚武内心小宇宙的爆发,渗透出了骨子里的激情和热血。片中印小天背着吴越饰演的梁山跑出战场的场面多少人为之荡漾、激动。所以在不同角色中不断磨合的印小天所具备的演技已经足够给观众们一个交代了。演技提升的同时印小天也迈向了成熟男人的行列,近期他也步入婚姻殿堂。自身价值的不断提升之后,印小天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