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4秒,《一唱成名》六大族群全民搜星征集令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10:5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4日,PPTV聚力在北京为自制纯网选秀节目《一唱成名》举行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人气新生代偶像鹿晗亮相现场,并帅气登台与粉丝有爱互动,引发全场轰动。

  在现场,鹿晗面对辣妈、萌叔、怪咖、文青等6位不同风格观众献上的24秒歌唱表演,认真给出中肯点评,并向自己心中认为最好的观众送上精美礼品。随后他与主办方高层领导一起按下按钮,正式宣告节目启动。

  

  据悉,此次《一唱成名》除了人气小天王鹿晗带来的轰动效应,PPTV聚力高投入、深互动的全新互联网选秀节目也看点十足。不同于以往选秀节目,《一唱成名》全程将在网络进行,拉近参赛选手和网络粉丝的关系。从海选到淘汰赛,踢馆PK到拉票助阵,选手的每一步晋级都与网友的支持息息相关,全程公正公开透明进行,拉动全民投票票选最中意最人气的歌手冠军,打造不一样的网络选秀体验。在比赛阶段,PPTV聚力将采用最酷炫技术元素打造虚拟偶像,进行踢馆淘汰赛,“人机大战”2.0模式正式开启。

  全新的赛制,全新的模式,PPTV聚力强大的互联网基因在这款节目中展露无遗。史上首个不采用地域分区选秀,而是通过大叔、辣妈、男神、怪咖、女神、文艺等6大族群+一个虚拟社群的形式攻占不同用户群体。上传24秒歌唱短视频即可报名参赛,零门槛体验互联网时代开放、便捷。无论你属于哪一类,《一唱成名》都能为你找到豪华酷炫的张扬个性和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

  现PPTV聚力已全面启动音乐梦想金!全民搜星,一朝成名,一场史无前例的纯网选秀大幕已经拉开。10月12日,《一唱成名》海选正式启动,PPTV聚力邀您一同见证歌王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