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综艺颜值创新高 PPTV聚力《挑战者联盟》正能量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16:1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第三季度这个眼花缭乱、硝烟弥漫的综艺市场,一再延期的真人秀《挑战者联盟》终于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于9月13日正式在PPTV聚力火热开播。该节目集齐了范冰冰、李晨、吴亦凡、林更新、大鹏、陈汉典六大巨星,被称作“最高颜值”的明星天团,其粉丝量、话题量再度刷新记录。《挑战者联盟》凭借其豪华的制作班底、全新的节目形态及两地超人气明星阵容,首期便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收视50城1.942,同时段排名第2;PPTV聚力播放量593万,节目开播当晚,#挑战者联盟#话题持续占领热搜榜单第1名,阅读量高达8亿,#都帅组合#等节目相关话题屡次刷新榜单。

 

  《挑战者联盟》是一档让明星们以轻松娱乐的形式,齐心协力挑战各种职业任务的体验真人秀。首期节目以“挑战出租车司机”为主题,6位艺人各自驾车拉活,完成导演组设置的赚取600元总额的任务,豪爽的范冰冰、贴心的李晨、健谈的大鹏、呆萌的林更新与组成“都帅组合”的吴亦凡陈汉典在经历了节目组特别设置的、颇具趣味性与挑战性的驾照笔试与路考后“持证上岗”,上演了一场“明星司机杭囧记”。

  在正式驾驶出租车出去赚钱的过程中,明星们迎来更加残酷的考验,出租车司机师傅们一直饱受的“吃饭难”、“如厕难”的问题此次也在各位大咖的身上得到呈现。为完成任务,节省成本,各位明星“节衣缩食”。大鹏拿3元钱买了一碗生馄饨,最后还没吃上;吴亦凡、陈汉典只花了2元钱买了一个煎蛋,还一人一半分食,最后还调侃这是吃过最幸福的蛋。范冰冰更是因为救助小孩,最后饥肠辘辘地吃掉了一个被警察叔叔坐扁的包子。李晨硬是憋了几个小时,最后找了一个好心乘客帮自己看车,自己疯狂奔向厕所。

  首期节目中除了有各种搞笑情节和高难度的挑战任务之外,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各位明星大咖的形象大反转。在节目组严苛的挑战要求下,6位明星都展示出了真实的一面,反差之大,网友纷纷惊呼“都快不认识了”。范冰冰在驾考中,徒手推动了小汽车,惊掉了一众网友们的下巴;而李晨一改跑男中“大黑牛”形象,任务中与路人进行“跳频”互动引发爆笑;而首次在综艺节目中亮相的吴亦凡,竟没有一丝高冷范儿,撒娇放电、当街热舞,全然没有偶像包袱,反而成了一枚活泼可爱的“萌主”,这些都成为了网友们津津乐道的焦点话题。

  作为一档新鲜感与真实感共存的节目,《挑战者联盟》以“挑战”为核心,结合寓教于乐又有较高难度的游戏挑战,让明星忘记光环,真正体验普通人所面临的职业环境与不同工种所带来的艰辛。节目给观众献上耳目一新的娱乐视角,同时鼓励所有年轻人成为生活中无惧挑战的勇者,被赞“满满正能量”。

  据了解,第二期节目6位明星将继续挑战“运动员”职业,他们将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值得期待!PPTV聚力每周日零点准时更新,PPTV智能电视也会同步大屏播出,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挑战”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