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听见夏至》 :甜美声线带你重回初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7 13:3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个男孩,弹着琴,不停的唱着;对面窗台的女孩,安静的听着,不知想着什麽。”由酷狗音乐旗下的O2O概念90后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第二首单曲《听见夏至》已全面上线。十名青春美少女用最甜美的声线,轻轻地向粉丝们述说着这个夏天的青涩初恋。

  作为国内女子90后偶像团体SING女团的第二支单曲《听见夏至》,由知名音乐人何亮及Willen操刀制作。歌曲轻松欢快,带有轻爵士的风格,更有S.I.N.G女团首次用RAP形式演唱。不管是主歌和副歌,成员们利用各自的声线特点,演绎出了完美的和音,演示了SING女团全方位的歌唱实力。

  《听见夏至》是一首回忆夏天的歌曲,歌中唱到:“我听见最美的夏至,想起了我们的故事,多麽想这个季节慢慢静止。”浪漫的歌词配上SING女团甜美的演唱,一经上线,就俘获了不少宅男粉丝的心。《听见夏至》亦被看做是首支单曲《青春的告白》的第二篇章,十位少女似乎在偷偷述说着那美好动人的初恋故事。

  新歌上线后,受到了各大音乐平台的打榜关注。粉丝们对SING女团的第二首单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成员们从演唱实力、表达方式、情感倾诉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新歌加入的新元素,有粉丝评论与周杰伦小公举的曲风有几分相像。

  SING女团是国内首支通过互联网直播选秀和淘汰制生成的女子偶像团体。成员们通过选秀成为练习生,远赴韩国进行专业的培训,经过激烈的淘汰制度,成为女团正式出道。酷狗繁星网女团通道《偶像来了-SING养成日志》,让所有有音乐梦想的人见证着全名偶像的诞生。

  在《听见夏至》盛夏季节,十位鲜花般的少女,带你去听夏日的蝉鸣、海边的琴声,去寻找回忆里对面的女孩的笑脸。让我们抓住夏日的味道,聆听这个90后天团SING女团的甜蜜旅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