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卫视热播 越贵妃杨雨婷“使坏过瘾”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1 08:2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杨雨婷眉目传恶
 

  由胡歌、刘涛杨雨婷等人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日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在第一集中,杨雨婷扮演的越贵妃在刚一出场就以强大的气场和刻薄的说话方式揭示了人物的性格,为日后的血雨腥风和尔虞我诈埋下了伏笔,从而引起了观众的好奇并激起人们的追剧热请。

  据悉,杨雨婷饰演的越贵妃是《琅琊榜》中的宫中第一号反派,依仗着皇帝的宠幸处处与皇后及其他嫔妃作对,对梅长苏、霓凰郡主、靖王等朝中正义人士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地去打压,甚至多次设圈套妄图将对方斩草除根,从而给整个梁国带来许多不安定的因素,也给本剧增添了许多精彩的看点。在已播出的剧情中,越贵妃一出场便和皇后明争暗斗,无论是在梁帝面前还是在太皇太后宫中都以有恃无恐趾高气扬的面孔出现,飞扬跋扈处处压人一等的做事风格引起了观众的热议。精彩的演技亦令原著粉们点赞,称杨雨婷还原了原著中的越贵妃。对于这样一个反派角色,杨雨婷坦言非常喜欢,“并不是喜欢这个人的性格,而是喜欢挑战反面角色,能把这么一个毒蝎心肠的人物塑造好才能证明自己的演技。”,与此同时,杨雨婷还戏言“使坏上瘾”,她表示,今年连续在《幸福归来》、《绝命追踪》和《琅琊榜》中三次饰演反面角色,“每一个人物都很坏,每个人的性格和使坏的方式都不一样,以至于自己连续一年都在琢磨怎么害人了。”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为了保住儿子的太子之位,越贵妃将会设计陷害刘涛饰演的霓凰郡主,更多精彩锁定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