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范冰冰影后之争 繁星直播金鸡百花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1 12:1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新消息,酷狗旗下繁星直播将联合1905电影网,以弹幕互动形式共同网络直播9月19日16:00在吉林市举办的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盛况。据悉,今年的颁奖典礼除获提名的电影人及影片主创出席外,还将共同见证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各最佳奖项的揭晓。颁奖典礼后将举行电影节闭幕式,下一届电影节举办城市领导还将接过电影节节旗,可谓看点多多。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创办于1992年,与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齐名,是中华地区最权威的三大电影奖项之一。自2005年开始,中国电影金鸡奖和百花奖隔年轮办。本届电影节期间,将举办开幕式、走红毯、第30届金鸡奖终评、颁奖典礼、提名奖颁奖典礼和国际、国内影片展映,届时将有2000余名国内外知名导演、明星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到场,场面盛大可想而知。

  19个奖项将盛大揭晓 影帝影后成最热门话题

  在上一届金鸡百花奖评选中,最佳男主角没有悬念,黄晓明以高票加冕影帝。章子怡则当仁不让赢得影后殊荣,时过境迁,今年影帝影后将花落谁家,也成为最热门话题。范冰冰、赵薇、汤唯都有可能凭借上佳表现折桂影后,而张涵予、徐峥、黄渤、冯绍峰也定不会错过这场影帝之争!究竟哪两位大神终将脱颖而出?

  本届电影节还将评选出“最佳故事片、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最佳儿童片、最佳美术片、最佳纪录片、最佳科教片、最佳戏曲片,以及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导演处女作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19个奖项。其中,最佳编剧奖分为原创剧本和改编剧本两类。值得一提的是,第30届金鸡奖评奖还恢复了“最佳剪辑奖”的评选。

  据悉,组委会已于8月19日从80部国产部影片评选并产生了提名名单。最终的19个获奖结果将在9月19日晚的颁奖典礼中现场揭晓。到底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80部国产新片彰显自信活力 27部国外影片同场争辉

  据了解,本届电影节共有80部国产新片参展。题材内容广泛、风格样式各异、制作水平精良,基本体现了近两年来中国电影的创作水准。包括商业片《夏洛特烦恼》、文艺片《一个勺子》、主旋律电影《百团大战》、戏曲片《大唐女巡案》等。当前,中国电影正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2014年,全国电影票房达296.39亿元。国产电影票房161.55亿元,占总票房一半以上。2015年至今,全国电影票房已突破300亿元。在国际市场竞争中,国产电影不断彰显出文化自信和创新活力。

  本次电影节还有来自意大利、阿根廷、印度、毛里求斯等超过20个国家的27部国外影片参展,并将在金鸡国际影展闭幕式上揭晓最受观众喜爱的外国影片、外国导演、外国男女演员四个奖项。届时酷狗旗下繁星直播将联合1905电影网共同直播此次金鸡百花电影节盛况,敬请期待。

  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直播互动平台,繁星直播在新专辑发布会、演唱会和大型颁奖盛典等直播领域,不断丰富内容和升级视觉体验。月前,繁星直播曾全程直播华鼎奖盛况,在网络上掀起热潮。此番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又有何精彩和意外,欢迎锁定繁星直播。

  【直播时间】9月19日16:00-22:00

  【直播地址】http://fanxing.kugou.com/ac/filmFestiva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