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元气满满火力全开 背后的故事你造吗?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2 11:1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内90后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近期火力全开,继8月10日推出新歌《青春的告白》宣布出道之后,8月24日又发布了该单曲MV,在9月7日推出了第二首单曲《听见夏至》,期间更是参加广州南国书香节、江苏卫视《勇者大冲关》等,这么高产、高能、元气满满的萌妹子们,她们每天的生活是怎样的,背后的故事你造吗?

  SING由边丽、赖美云、陈温柔、林津伊、龚天颖、王文洁、蔡莎、秦瑜、林慧、蒋申十位成员组成。十位美少女从“瓷肌·星梦想S.I.N.G女团偶像大赛”中脱颖而出,从全国各地而来,向着音乐梦想出发。

 

  两首单曲均走清新风格,朗朗上口,拥有洗耳魔力,自单曲《青春的告白》发布以来,不仅深受歌迷们的欢迎,更广受业内的好评,这首单曲不仅让大家看到了这个新晋人气女团清新靓丽的一面,也让人见识了她们专业的声乐水平。首支MV完整曝光以后,成员们更是被赞颜值担当,其精湛的舞技也得到认可。

  得到认可的背后,是汗水与付出。最新两期《偶像来了——S.I.N.G.养成日记》里,曝光了SING女郎们拍摄《青春的告白》MV时候的视频花絮。为了不被烈日晒黑,成员们涂防晒霜一层又一层,“一层50+的防晒乳、喷了两次50+的防晒霜,刚刚又喷了一次30+的。”成员林津伊说。每次一拍摄完,她们就赶紧跑到阴凉处擦汗。为了获得MV最好的拍摄效果,10位90后小姑娘凌晨3点就起床开工,高温天气下在沙子上坚持边唱边跳,沙滩上有小石子和贝壳,为了让脚好受一点,她们一点点把石子和贝壳拾起来。

  SING女团的成员们表示,现在每天除了参加听一些活动以外,主要就是全面的声乐、舞蹈及体能训练。近期SING频道上线,SING女团现有成员也陆续在繁星网进行直播,说不累是假的。但是看到周围的工作人员也都在忙碌,看到粉丝们的热烈期待,看到自己的进步,便觉得一切的付出都很值得。

  正如在纪录片末尾蔡莎所说,“梦想的路不是那么简单的,一定会经历很多的坎坷,才会成功。”

  “S.I.N.G,flight!”这是她们的口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