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根良子罗浮宫音乐会人气爆棚,10月将迎钢琴王子宋思衡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3 10:2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她的手指好像会跳舞一样!”9月20日,世界顶级双排键演奏家山根良子佛山首秀在罗浮宫星座广场上映,她极具活力和感染力的演奏风格融音乐与舞蹈为一体,“键盘上的舞者”的美誉名不虚传。音乐会现场人气爆满,逾500名观众到现场聆听这场不一样的电声音乐会。

 

图/山根良子在罗浮宫星座广场演奏,全程面带笑容

图/演出结束后,山根良子与现场小观众合影

  小观众“辣评”:她的手指就像会跳舞一样

  音乐会现场吸引了大批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观赏。现场一名小观众“点评”说,“她的手指好像会跳舞一样!”从古典乐曲《葛里格钢琴协奏曲》、《卡农》到现代动漫《Let’ it go》和动画片主题曲串烧等,从80后喜欢的中国流行音乐到激情迸发的日本歌曲《热情大陆》,山根良子罗浮宫音乐会曲目十分丰富,她以高超的技巧完美演绎了不同风格的乐曲,展示了电钢琴和双排键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山根良子自5岁开始学习双排键,极具音乐天赋的她多次获得国际电子琴大奖,她充满活力的演奏及独特的音乐个性受到了业内的高度好评。

  观众现场感悟:音乐,真的能带给人快乐

  山根良子全程带着笑容进行演奏,全身心沉浸入音乐的世界中。她略显蹩脚的中文和自始至终的可爱笑容感染了全场观众,音乐会现场充满了欢乐。“这是一场特别的音乐会!音乐真的能给人带来快乐,看到山根老师我就知道了,她很可爱!”带着女儿前来参加音乐会的杨女士表示。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是罗浮宫家居15周年巨献活动之一,今后仍有多场艺术盛宴回馈市民。10月11日,罗浮宫将迎来钢琴王子宋思衡,有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官方微信“罗浮宫家居”了解动态,赢取免费音乐会门票。

图/10月11日,罗浮宫将迎来钢琴王子宋思衡

  附:钢琴王子宋思衡资料

  80后钢琴家宋思衡是当今中国最优秀的钢琴家之一,他曾在法国深造多年,被法国媒体誉为“新一代欧洲古典乐坛的领军人物”。自3岁开始接受钢琴启蒙,宋思衡曾先后在英国利兹国际钢琴比赛,爱尔兰都柏林钢琴比赛,玛格丽特-隆国际钢琴大赛等最具分量的钢琴比赛中获得佳绩。其中,他更是在具有近七十年历史的玛格丽特-隆国际钢琴大赛中摘得冠军,历史性地成为了第一位获得此荣誉的中国钢琴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