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杀手不太灵》主创曝光 致敬吕克·贝松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3 13:0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个杀手不太灵》海报
 

  近日,由北京黑鸽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撲度娱乐联合出品的网络爆笑惊悚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灵》现已全部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10月初在爱奇艺、优酷等国内多家视频网站欢乐上线。该片讲述了在机缘巧合之下,杀手冷克在幽灵旅馆里遭遇的一系列笑料百出,险象环生的乌龙故事。

  《这个杀手不太灵》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影视制作人才。该片由新锐导演刘弘扬执导,由电视剧版《卧虎藏龙》导演张建伟担纲监制,幕后主创团队也都是拍摄过多部大型影视作品的专业老师。曾拍摄电视剧《解放延安》、电影《大峰祖师》的彭凯担任摄影指导;曾参与《白鹿原》的美术师李鹏担任美术指导;曾参与《白日焰火》、《十月围城》的灯光师赵红斌担任照明指导;曾参与电影《手机》的著名化妆师王雪担任造型指导。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请到的剪辑指导是曾经参与创作《国产凌凌漆》、《无间道》系列、《赌神2》、《风云雄霸天下》等经典电影的香港著名剪辑师Simon Lee。“杀手”这个经典的题材经过他的打造,会以何种形式展现出来,令人充满了期待。

  今天,记者采访到了《这个杀手不太灵》的出品人和导演。

  出品人张凯轶和李肖洋表示,当前网络电影行业充斥着很多粗制烂造、浮夸出位的作品,这些作品拉低了这个行业整体的影片质量。但《这个杀手不太灵》从剧本创作到前期拍摄,再到后期制作都是秉承着对经典作品致敬的精神,以及对观众负责的态度,用院线电影的标准严格要求质量,绝对是一部充满诚意的致敬之作。

  导演刘弘扬表示,《这个杀手不太灵》已经筹备了很长时间,为了展现一个极具惊悚与阴郁色彩的幽灵旅馆,找寻了北京很多地方,选景的旅馆去过50多家,最终得以确定了本片的拍摄地点。另外,如何在一种紧张悬疑的神秘气氛里讲述一段充满笑料故事,这两种冲突的碰撞也让这部影片充满了看点。

  自去年以来,网络影视多元化的发展让观众有了更多选择。随着上映日期临近,《这个杀手不太灵》定会以其惊悚,悬疑,无厘头等黑色幽默元素,在众多影片中脱颖而出。作为《这个杀手不太冷》的致敬之作,该片也会带你重温里面的经典桥段,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开始期待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