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囧》四大燃点 华视网聚助力双节囧力全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4 10:05:40   来源:中国网   

  未映就先红透半边天的《港囧》已进入上映最后的倒计时,此前因影片中少了黄渤王宝强的身影,而引发不小争议的《港囧》,在逐渐推出了预告片、海报等物料后,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场面、香港黄金配角的全阵容公布、王菲的发声献唱等又让观众们直呼新鲜过瘾。那么没了黄渤王宝强的爆笑,《港囧》又凭什么在国庆中秋里“囧”出一条票房血路?

  《港囧》说的是徐峥扮演的徐来,在香港与初恋女友约会而引发笑点百出的囧途之旅,但这次多了包贝尔的囧途绝对算的上惊险刺激。从街头古惑仔火拼,到被黑帮大佬下令追杀,甚至连西九龙重案组都参与,二人被三股势力一路追逐,到最后关头赵薇牵连其中遭遇绑架,那句“DV拿来”更是让影片多了重重悬疑,如此凶险的香港囧途确实不止于笑那么简单。而李璨琛、葛民辉、王晶、林雪、苑琼丹、八两金、林晓峰、田启文、詹瑞文等在香港经典电影中的金牌客串此次全数亮相,当一首首香港怀旧金曲响起,70、80后对于青春的缅怀被彻底燃爆。

  才结束的首映礼上,徐峥透露“如果说蔡菠身上没有我太太陶虹的影子,那是不可能的”。是的,《泰囧》的成功太过耀眼,即便是时至今年的《捉妖记》也要摇着赶超它纪录的旗子,那么作为“亲弟弟”的《港囧》难免会被用来比较,惊喜的是此次《港囧》在爆笑之下多了思考与情怀,用了更多功夫刻画感情,徐来对于初恋和妻子的纠结是男性中年危机的缩影,赵薇所饰演的徐来妻子就是感情的着力点,略荤的段子燃爆观众无限遐想,而此外的遭遇也点出中年男性的困境。

   时值中秋国庆双佳节 抢占节庆口碑先机

  《港囧》的上映档期可谓眼光独到,9月25日正值中秋佳节,又是周末,抢占先机,将中秋口碑包揽,紧随其后的国庆长假,已获得口碑的《港囧》则必将让广大影迷趋之若鹜。如此档期的选取,完全出于导演徐峥和出品方对电影的信心,只有真正高品质的电影才能经得住市场尤其是影迷的表现。目前不论是全国范围的校园行还是刚刚结束的首映礼,《港囧》均是口碑爆棚,相信明天的正式上映,《港囧》票房将燃爆这个节庆假期。

   多屏激情高潮全燃爆 华视网聚助力一金秋

  《港囧》的首映礼采用网络全程直播的方式,体现了现今电影与互联网热烈拥抱的态势,也就在此时,《港囧》幕后的新媒体发行商,影视圈综合服务运营大鳄——华视网聚,正静静在这喧嚣声中拓开自己又一片新领土。除去电影院的屏幕,从客厅电视,到电脑、平板、手机、各类阅读器,影视内容多屏化的趋势使得华视网聚新媒体发行的身份越为重要与新鲜。《港囧》以其新鲜的营销手段走近大众时,华视网聚更在渠道上助力其在电视、电脑、手机上被大众所消费,实现真正意义的“互联网+”。除了在分销渠道上为《港囧》带来更多益处,华视网聚还将以自身强大的传播、运营能力为《港囧》抓取更多粉丝,令徐峥的“囧系列”成为真正意义的“X囧I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