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长公主张棪琰上热搜 海清神助攻同窗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4 10:3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长公主
张棪琰曾饰朱七七
张棪琰写真
 

  近日,由山东影视传媒出品的电视剧《伪装者》和《琅琊榜》都在卫视热播中,两剧出自同一制作团队,青年演员张棪琰也接连出演了这两部剧。一边是战火纷飞的民国,一边是朝堂纷争的大梁;一边是冷静睿智的地下党员,一边是感情凄苦的莅阳长公主,两种不同又高难度的角色张棪琰都完成的非常好,被网友大赞演技出色。就在两剧收视和话题不断的同时,有网友发现张棪琰就是曾经出演《武林外史》中女主角“朱七七”的扮演者,许多小伙伴都激动地表示曾是朱七七的脑残粉,这番讨论也把张棪琰刷上了微博热搜榜。

  张棪琰曾出演《武林外史》  朱七七上热搜

  电视剧《武林外史》可是当年还是孩子的80、90后最爱的一部电视剧之一,每天放学以后就坐在电视机前面等着《武林外史》的播出,其中女主角朱七七深受观众喜爱,但是在这部剧中朱七七还有一个叫白飞飞的“情敌”,由饰演“晴格格”的王艳饰演。当年的“七七党”和“飞飞党”每天在学校里引发大战,甚至还有因此争执而绝交的闺蜜,也可看出当年此剧的火热程度。在网友发现张棪琰就是当年的朱七七后,“自来水”们就发挥自己的威力一度把“朱七七”和“张棪琰”的讨论度顶到了微博热搜排行榜第一位,网友们都表示:“觉得朱七七现在比以前更漂亮了,气质也更优雅了,岁月对七七还是好的。”

  同窗好友海清转发微博支持张棪琰

  据悉,张棪琰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班的学生,和海清、黄海波是同班同学,同为黄磊的得意门生。昨日,海清也特地在微博上支持老友的新戏,转发了网友评论朱七七的微博,并留言:“我大琰美美哒。”两人也表示要相约组织同学聚会,看来同窗感情依旧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