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啸坤十城巡演概念海报曝光 北京首唱众音赞放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10:4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啸坤巡演海报曝光
 

  继2011年9月专辑《唱片》发布后,王啸坤四年沉淀后携全新专辑《长白山》重归乐坛再度发声,以LIVE方式展开全国十城巡演,正式回归乐坛。今日,巡演概念海报曝光,极富文艺气息的设计让歌迷对本次王啸坤回归充满期待,据悉,“众音赞放2015王啸坤巡演北京站”将于9月29日在北京壹空间举行。

  王啸坤十城巡演概念海报文艺范十足

   暌违四年,近期,王啸坤宣告携全新专辑《长白山》回归乐坛。与以往歌手发片形式不同,本次王啸坤将以LIVE巡演的方式,为歌迷拉近“试听距离”,让歌迷以更加“3D”的方式体验“坤式”音乐所传递的内容。自9月29日起,王啸坤将分别在北京、深圳、郑州、石家庄、重庆、成都、厦门、武汉、长沙、上海展开连城巡演,届时歌迷将感受到来自王啸坤的POP、摇滚、电子等多元素集合的全新音乐作品。今日,巡演概念海报曝光,极富文艺气息的设计让歌迷对本次王啸坤回归充满期待。

  王啸坤将携全新专辑《长白山》北京首唱

  2015年,王啸坤历经了从男孩到人父的蜕变,曾经自由潇洒的少年而今有了柔软的内心牵绊和呵护对象。而这一年,也是王啸坤正式与海蝶音乐结盟的第一年,王啸坤成为了海蝶音乐旗下的唱作艺人,海蝶音乐总经理刘鑫先生表示,签下才情兼备的王啸坤,是欣赏他对于音乐创作的见解与实力,对于王啸坤本次回归也充满信心。

  据了解,王啸坤“众音赞放”全国巡演首站,将于9月29日在北京壹空间举行,而目前,王啸坤也正在与乐队为巡演做密集排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