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内地版谢霆锋”叫板黄晓明 黄磊力挺爱徒“你比晓明还差点”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6 08:2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磊1
 

  被称为“内地版谢霆锋”的吴晟本周六(9月26日)晚登上《非诚勿扰》,自称演技是黄晓明级别并现场展示表演功底叫板。黄磊力挺爱徒,“晓明是我的学生,你比他还差点。”帅气飞行员登台,好兄弟到场助阵并现场客串起了“男嘉宾”,主持人孟非表示,“期待男嘉宾的亲友团也能牵手一位女嘉宾,这种情况节目开播六年来还从未发生过。”另有一位金融才子被誉为“基金界的肖邦”,大秀琴技收获了女嘉宾的爆灯示爱。此外,“金童玉女”郭帅、张洁将亮相“牵手后彩蛋”,大秀婚后的甜蜜生活。

  “内地版谢霆锋”秀演技叫板黄晓明

  黄磊力挺爱徒“你比晓明还差点”

  年轻时的吴晟留着一头酷帅长发,长相、气质颇似谢霆锋,大学毕业后签约了香港一家演艺公司,公司希望把他打造成“内地版谢霆锋”,可惜五音不全最终选择了表演方向,拍过广告、电视剧,参加过选秀,也有过自己的粉丝团。吴晟认为自己的表演已经达到了一定高度,五分钟之内可以把台下的人全都感动哭。自称演技是黄晓明级别,可以做到实力加偶像。吴晟透露道,“当时《步步惊心》剧组找到了我,可被我拒绝了,同门师兄弟韩栋、叶祖新都一炮而红了。”吴晟现场大秀演技叫板黄晓明,黄磊则耿直点评道,“你这段演得怯生生地,比黄晓明差点。晓明是我的学生,我认为不能用级别来评价表演,可能在某个戏里面有导演的原因、剧本的原因、拍摄的原因,会让一个演员有很好的呈现,也有可能好演员被烂导演、烂剧本折磨得一塌糊涂。”

  30岁那年,吴晟选择了改行从事房地产销售,入行不久便打破了北京豪宅的个人销售记录,创造了五亿神话。如今已是地产高管,被称为“豪宅专家”,打破了全国最高房价记录。他现场坦言,“当初进入演艺圈梦想有跑车、别墅,却过得很惨。现在改行了梦想正在一步步实现,我认为今生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选择做吴晟,而不是‘谢霆锋’。”16号女生王淳直接爆灯示爱,但吴晟的择偶标准却是相当高,“我对颜值要求很高,比大众标准还要高,最好是宋慧乔、李冰冰、张馨予那种类型的,而且我希望能够在一年内结婚生子。”场上24位女生当中,到底谁才能达到他的高要求呢?

  飞行员登台好兄弟助阵客串“男嘉宾”

  孟非:“期待亲友团也能牵手女嘉宾”

  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总共有12位水上飞行员,在飞的只有9人,贺燚是其中之一。出生于飞行世家的他命中注定要成为一名飞行员,虽然在工作中严肃认真,但生活中的贺燚却是个十分欢乐的人。朋友们都评价他,“睁开眼就能自嗨,听到音乐就跳舞。”贺燚坦言,“飞行员这个职业看起来盯着光环,高薪、一身制服也很帅气,但整日与飞机打交道,其实生活很简单。所以,我生活中很幽默、开朗,喜欢多交朋友,也希望能给身边的人多带去一点快乐。”

  谈及感情方面,贺燚幽默表示,“官方说法应该是四次恋爱经历,但我真的很想说其实我谈过十次。对于理想女生的官方要求,第一应该是孝敬父母,第二是做事有分寸,第三在外要表现得很端庄,但非官方的讲,这些标准的前提是一定要长得漂亮。”8号女生郭一洁主动告白道,“我也是个喜欢冒险爱自由的人,跟男嘉宾性格很像。飞行员工作很忙,我在报社工作,工作也挺忙,但为了喜欢的人,我可以为他做出牺牲。”贺燚的一位好兄弟,同时也是好同事到了现场为其助阵,在孟非的邀请下现场客串“男嘉宾”也选起了“心动女生”,“我也是单身,其实我蛮喜欢7号女生孙利青的。”孟非特别批准,“原来他早就看好了,如果7号愿意,你们可以牵手。如果男嘉宾的亲友团能带走一个,这可是节目开播六年来从未发生过的,我也很期待!”这对“飞行员兄弟”到底谁能成功牵手呢?

   金融才子被誉“基金界肖邦”

  大秀琴技获女嘉宾爆灯示爱

  来自深圳的金融才子冉凌浩在前段时间股灾之前的两个月左右,就已经有了预判,来往于港深两地,是所在公司香港子公司投资的关键人员。最多的时候一个人管理10亿资金,买什么、什么时候买、买多少,都由他掌控。早在小时候,冉凌浩就对金融有着浓厚的兴趣,在中英两所知名大学读取了金融双硕士学位,一直在工作中保持着很好的资金收益率并立志要在金融行业做到最好。除此之外,多才多艺的冉凌浩在钢琴方面也颇有造诣,很小就过了钢琴十级,在行业内被誉为“基金界的肖邦”。现场大秀琴技,琴声刚刚响起,便收获了2号女生吴瑾的爆灯示爱,“这么有魅力的男人,让我很欣赏、很崇拜,他满足了我对理想男生的所有幻想。”

  关于感情,冉凌浩认为同样的人在不同的时间、情境下相遇会产生不同的结果,比如上一任女朋友,两人相亲认识彼此都草草了事,五年后因为工作关系再度相遇却产生了爱的火花。可惜因为异地、忙碌和女生的强势,最终无奈分手。对于未来的另一半,冉凌浩表示,“我喜欢有眼缘、身材好、人品好、性格好的女生,不能接受年龄大的,现在我也完全具备了结婚的条件。”众人惊讶发现,短片中扮演冉凌浩“前女友”的竟然是台上的14号女生刘夏芸并纷纷猜测他就是为14号而来。两人到底有何渊源?冉凌浩的心动女生又到底会是谁呢?

  “金童玉女”亮相“牵手后彩蛋”

  大秀婚后甜蜜生活

  因《非诚勿扰》结缘的“金童玉女”郭帅、张洁飞天牵手的浪漫画面令人记忆犹新,此后,郭帅还曾再度来到《非诚勿扰》舞台,向张洁献上了一场惊喜求婚。2015年2月14日,郭帅实现了自己对张洁的承诺,两人领取了结婚证正式结为夫妻。郭帅表示,“我曾经叛逆过,回归生活后想找一份纯粹的感情,找到心中那个特别纯粹、单纯喜欢的人,那个人就是张洁。亲爱的,我对你的感情就是去繁化简、返璞归真,我对你的爱真的很纯粹,很幸运遇到你,感谢你让我拥有了一份纯粹的爱情。有你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这对“金童玉女”将亮相本周的“牵手后彩蛋”,大秀婚后的甜蜜生活。两人第一次看电影的票根、领结婚证时的排号、去马尔代夫的机票,张洁都一一保留。张洁每天会为郭帅做好爱心早餐,把他换洗下来的衣服熨烫整齐,细心料理丈夫的生活。郭帅说道,“每天一下班我就想以最快的速度见到她,每天晚上七点都会准时回家吃饭。空闲的时候,就下午一起去锻炼身体,晚上一起逛街吃甜点。偶尔还会找出之前的节目看回放,每一次看到求婚的场景都会眼眶泛泪。”两人现在正准备生可爱的小宝宝,盼望着最好也是一对双胞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