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5后郭俊辰参加芭莎慈善夜 小鲜肉引领公益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14:3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95后小鲜肉郭俊辰
郭俊辰(左)参与芭莎慈善夜
 

  日前,“2015 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圆满落幕,“慈善无憾,为你而战”,以公益为名的此次明星慈善活动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90后影视新星成为此次红毯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95后小鲜肉”郭俊辰受到邀请,成为当晚最年轻的慈善活动者。“我很荣幸能参加此次的慈善活动,希望从自己做起,能帮助到更多的人”,郭俊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当天,郭俊辰以一身条纹蓝色小西装亮相活动现场,青春阳光的气质引来现场粉丝和媒体的追拍。虽然还是一名高中生,但郭俊辰已具备相当的时尚敏锐度,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帅气十足,韩式小鲜肉的气息扑面而来。早前,还在读书的郭俊辰一组清新校服照片被网友曝光后,迅速火热一时,被评为90后新一代校草。准备走演艺路线的郭俊辰,受到某剧组的邀请,正在拍摄大热古装青春偶像剧《太子妃升职记》,该剧亦是根据热门小说改编,具有强大的粉丝基础,预计即将与观众见面。

  从拍摄现场到亮相公益活动,郭俊辰不遗余力,为慈善做出实际行动。“公益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积极参与并付出行动,今后将会更多地参加这样的活动,为慈善添一份力。”相信90后新鲜血液的加入必将使得此类活动延续下去,后续的精彩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