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菲“废柴”杀青 送修睿肖像一展画技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9 08:2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童菲
童菲与修睿
 

  由尹琪执导,王宁、修睿、童菲联袂主演的《废柴兄弟》第三、四季正在热拍,除了原班废柴人马再度重聚之外,90后人气小花旦童菲的加入,也让这部喜剧延续花样风格。日前,童菲的戏份已经杀青,而在拍摄之余,童菲送给修睿亲手画的肖像画,被称赞新版金童玉女。

  自第一、二季上线以来,《废柴兄弟》制造了无数今报话题,一举成为“喜剧之王”,第三、第四季的拍摄可谓顺理成章。新的一季,“废柴兄弟”重回废柴帮,童菲作为新加入的重要的女性角色,也加入了“废柴兄弟”。剧中,童菲饰演的角色叫杜小啦,是一个标准的白富美,性格上大大咧咧,但是对某个人却很执着。杜小啦的执着,也把之前两季延续的爱情线变得更加混乱。

  《废柴兄弟》是童菲的首部网剧,但却不是她首次接触喜剧。在喜剧电影《澳门风云》、《喜剧之王》中,童菲与周润发、张家辉、王祖蓝等大咖搭档,展现出了喜剧细胞。据悉,《废柴兄弟》将于今年12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