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联手拍电影 张艺兴成龙百度贴吧粉丝节“相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9 09:3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韩媒报,EXO成员张艺兴已确定加盟由成龙主演的电影《功夫瑜伽》。该片是首个中印合拍电影,结合了中国功夫和印度瑜伽为素材,将于9月末在中国、迪拜、韩国、西班牙等地投入拍摄。与此同时,在9月29日盛大开幕的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 “粉丝嘉年华”及 “Fans Up粉丝力盛典”,张艺兴吧也与成哥吧双双出现在粉丝嘉年华展位中,一同为各自的偶像加油助威。

 

  今年,因大型真人秀《极限挑战》栏目而迅速走红的张艺兴,囊括了不少粉丝的厚爱。因一句“人与人之间需要彼此的信任”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你们是我的英雄”是张艺兴对粉丝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而此前,张艺兴曾在某Q&A中自曝最想亲近的偶像之一就是成龙。此番双方粉丝团在粉丝节中的首次相会,不知道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粉丝通过活动前期参与线上活动,选出贴吧明星吧中签到数和助威数最高的70个明星,从而得到白天粉丝嘉年华的明星吧展位资格。而张艺兴吧与成龙吧即是通过粉丝团的努力应援,一同进入了前70名的席位,从而获得了在当天所属的自己的展位上展示周边等权利。

  作为我国目前最大的互联网中文社区,百度贴吧历经12年发展,历经粉丝文化起源与各种不同类型粉丝文化的诞生与发展。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的召开,一方面是为了用粉丝自己的方式展示粉丝文化的内涵,更重要的意义是为了回馈亿万粉丝群体的坚守,感谢Fans的全情付出,感恩Fans的一路相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