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村木田演员刘妍希古装剧《诡宫传》横店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9 12:3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乐视网出品、北京怡然自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2015古装青春悬疑宫廷大剧《诡宫传》在“东方好莱坞” 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开机,张晓晨、张浩然、卢蒽洁、刘妍希等主演出席开机仪式。其中,村木田旗下素有“最美长孙皇后”之称的实力青年演员刘妍希首度尝试“反派路”,饰演“心狠手辣”、“仇恨皇上”、“预谋篡位”的梁皇后而受到广泛关注。

 

 

  据悉,素有“中国金喜善”、“最美长孙皇后”之称的刘妍希曾在电视剧《隋唐英雄3、4》、《神医安道全》、《情定三生》、《警中警之警中兄弟》和电影《恐怖电影院》、《听风捉影》中塑造出一系列或端庄大气或明艳动人的女性形象,在荧幕中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也一直都是“善良”、“干练”、“美丽大方”的。

 

  故而,面对各家媒体的采访,现场一身红衣牛仔裤亮相的的刘妍希谈起第一次饰演“反派女一”,也表现“信心满满”,“要在戏中狠狠虐大家一把”,“毕竟已经是‘二度封后’了嘛,肯定要在戏中挑战一些更高难度的表演,给观众呈现出一些不一样的内容,才有意义。”欲称霸“食物链”最顶层的架势有木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