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旭CN璀璨之星中国第二季明日之星的摇篮。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9 16:4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CN璀璨之心中国第二季联盟艺术典礼,将在930日下午2:30在北京奥体进行艺术典礼节目录制,一起走过一场现场纯艺术的CN璀璨之星终极中国华服艺术典礼。

  让传承中华文化艺术照亮CN璀璨之星未来的生命。 节目分中国华服古道布衣形象美学秀组,影视演员组,演艺组,将通过现场个人才艺条件,分别最终评出:璀璨之星中华音乐达人,影片古道传奇主要男女演员,中华璀璨之星中国风形象大使。

  据悉:节目由璀璨之星全国部分前25强与组委会部分代表及明星团队组成,据了解CN璀璨之星组还特别分类有专业明日之星的教程培训,让我拭目以待!《如果你不来,广告中的明日之星就是他或她》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决定去做的那一刻,梦能到达地方,脚步就一定能达到,CN璀璨之星给你前行的力量!本节目由龙旭璀璨之星联盟中国区艺术盛典冠名播出。娱乐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