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贴吧粉丝节盛典 杨洋、郑爽、乔振宇和SNH48获爱心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4:1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9日晚,万众瞩目的百度贴吧粉丝节“Fans Up粉丝力盛典”颁奖礼临近尾声,在第五轮明星奖奖项颁布后,全场迎来了新的高潮,一部关于5元新校舍的公益宣传片在大屏幕上播放,全场粉丝被这部宣传片打动,在鼓舞人心的掌声中,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领导来到舞台中央,授予杨洋、郑爽、乔振宇和SNH48四组明星颁发“希望工程爱心大使”称号并颁发公益证书。

  据悉,5元新校舍公益活动是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十年内解决村小硬件问题”和“互联网+”的号召,由百度携手希望工程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引入物联网技术,开创“互联网+公益”全新模式,并联合五位顶尖建筑设计师,一同走进广西壮族自治区的5个偏远山区贫困小学,为那里的孩子建设低成本智能化新校舍,建成真正以学生、学校实际需求为导向的智能希望小学。

 

  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领导为人气偶像颁奖时,全场粉丝的音浪爆增,百度贴吧作为中国粉丝文化的发源地,也是明星粉丝主要集中的大本营。粉丝们坚定的信念和对兴趣的热爱与执着,一旦倾注在公益事业,将会产生一系列良好的社会影响。当明星因公益受奖,粉丝们也会在线下组织相应的活动以响应,这就是百度贴吧凝聚力和影响力的集中体现。

  本届百度贴吧粉丝节是国内罕见的粉丝狂欢会。白天的“粉丝嘉年华”将通过游园活动形式呈现,粉丝嘉年华提供了来自MJ中国网、成龙吧、韩国SBS电视台等多方的珍藏品现场展示。全天都有明星及粉丝团带来的精彩演出。晚上的“Fans Up粉丝力盛典”明星云集,黄渤、杨洋、郑爽、乔振宇、吴磊、SNH48等众多明星和他们的粉丝贴吧团悉数亮相登场。

  “Fans Up粉丝力盛典”中作为压轴的公益颁奖是在五轮颁奖之后,百度贴吧粉丝节不仅关注那些在贴吧中赫赫有名的明星,更在意那些对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正能量明星,这次得奖的杨洋、郑爽等4组明星作为年轻一代的偶像,为他们的粉丝树立了积极向上的榜样,这就是百度贴吧一直所倡导的优质明星偶像。

  正能量的明星成就了正能量的贴吧,而正能量的贴吧又让整个百度贴吧蒸蒸日上,这或许就是百度贴吧屹立12年而常青的奥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