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诡打墙》热映 多重推理迷雾缭绕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1 10:0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屏幕快
新1
 

  悬疑惊悚电影《诡打墙》正在全国热映,国庆期间更是引来新一轮的观影狂潮,不少网友打趣地表示:“国庆看惊悚,节后向前冲。””《诡打墙》由新锐导演游松执导,新晋女演员潘辰、新一代最“酷”女演员郭月、酷炫唱将刘力扬、百变型男张伦硕、实力派演员艾丽娅、新晋小生周冉主演,北京华语大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普乐泛森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多重伏笔 国产烧脑片迷雾重重

  影片的情节设计环环相扣,创作者们在一些看似无关的细节上埋下伏笔、暗藏线索,让观众全程参与推理解密,体验极强“烧脑感”。潘辰直言,“影片层层递进,逻辑性极强,可以归类为‘国产烧脑片’一类。”老戏骨艾丽娅老师更是豪迈“挑衅:“你能看懂,我算你能!”

  巨资置景 真实道具吓煞主演

  导演游松透露,《诡打墙》在道具方面颇费心思,小到使用泥土还是沙石来表现真实感,都进行了几次的尝试考察效果。为了追求影片的真实感和恐怖效果的最大化,片方在拍摄期间甚至购买了真实的头颅和骨骼等作为道具。率先闯进妖楼的潘辰更是惊叫连连,凄厉恐惧的声音让现场的人跟着心惊肉跳。

  《诡打墙》正在热映,恐怖因子绕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