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学冬出席黄晓明baby婚礼 微博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9 08:5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学冬、郭敬明及好友
 

  昨日,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世纪婚礼”。90后当红小生陈学冬应邀参加婚礼,一席帅气西服十分吸睛。并于当晚通过微博送上对两位新人喜结连理的真挚祝福。

  当晚,两岸三地大咖明星齐聚上海,分享新人喜悦。婚礼红毯环节中,陈学冬身着白色衬衫,黑色领结的西服亮相,低调中不失稳重。据悉,此前一直在成都拍戏的陈学冬,携带诚意与祝福连日赶赴婚礼现场,于当晚婚礼开场前,在微博中逗趣发声,送上诚挚祝福:“百年好合,我们桌友在等开餐,@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开始,全场寂静,要幸福。”并配图婚礼现场与众“桌友”合影,画面可谓“鲜肉”云集,十分喜气和谐。如此“创意”祝福令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祝福教主与baby,更加期待冬冬的婚礼”,“鲜肉汇聚,堪称颜值爆表桌席呀!”
 

陈学冬、小四和tfboys
陈学冬和张杰
陈学冬在AH婚礼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