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啸坤《像悲剧的电影一样》MV发布 全国巡演深圳站将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9 09:1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像悲剧的电影一样》MV发布
 

  今日,海蝶音乐旗下创作才子王啸坤新作《像悲剧的电影一样》MV正式发布,他首次尝试制作实验动画,让歌曲表现出与众不同的魅力。据悉,新专辑《长白山》全国巡演在北京首站成功告捷之后,王啸坤将于10月10日在深圳A8 LIVE为歌迷献出精彩LIVESHOW。

  王啸坤《像悲剧的电影一样》MV发布 大胆尝试实验性先导MV

  作为专辑首波主打曲目,不同于往日先录制歌曲再拍摄MV的制作流程,王啸坤在歌曲录制前夕便尝试性的为歌曲制作了MV实验动画,MV的制作过程亦是深度了解歌曲的过程,王啸坤坦言,制作完MV后,反而更有感觉去录好这首歌曲。

  王啸坤全国巡演深圳站将开启

  暌违四年,王啸坤携全新专辑回归乐坛,经历过不同“身份”的晋级,王啸坤对音乐创作的表达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本次发片,王啸坤带着新专辑以“LIVE”形式去到全国十个城市与歌迷近距离分享,继北京首唱会成功举行后,10月10日(本周六)王啸坤将赴深圳开启全国巡演第二站,而歌迷亦可通过海蝶音乐微博等渠道获得“巡演福利”,进行抢票。
 

王啸坤《像悲剧的电影一样》MV发布
王啸坤《像悲剧的电影一样》MV发布将开启深圳巡演
王啸坤将开启深圳巡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