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听见夏至》MV先行版上线啦!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9 15:2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夏日未尽,夏至已成回忆。还记得与SING关于夏至的约定吗?10月9号,大家期待已久的SING《听见夏至》MV,就要热情来袭了!相信不久前,这首《听见夏至》带给我们的关于夏日的回忆与感动,依然萦绕在心头,无比甜蜜!

  在这支MV中,温柔的歌声、轻快的舞蹈、温暖的画面无一不在描绘着青春,属于SING和你的美妙青春。在清新的歌声中,SING尽情跳跃,特别是舞蹈中融入跳绳、踢毽子等怀旧元素,节奏轻快,充满青春活力。尤其是RAP那一段唱跳,感染力不要太大!SING的歌声轻柔带有动感,舞步优美却又明快,这一刻,属于青春的夏至,浓烈而美好!


 
 

  白衬衫,格子裙,绿草地、微风吹拂,阳光正好。这是否也让你仿佛置身校园中呢?MV中,浓浓的校园风,暖暖的格调,SING成员们微笑的面孔,洋溢着青春气息!在绿荫与微风中,SING女团成员们美丽又清新,甜美又活泼,这个夏天她们用海风与汗水书写。最美的夏至,她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美丽的青春将由我们一起描绘!

  清风拂过,柔软的沙滩,你听见夏天了吗?夏天即将走过,阳光还停留着明媚美好,还记得你记忆中最美的那个夏至吗?

新闻表情